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金银资讯

黄金价格暴跌意味着什么?

文 / 谢彩凤 来源:中油网 2016-11-28 17:49

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不断升温,现货黄金价格持续暴跌,黄金市场哀鸿遍野,那么黄金价格暴跌意味着什么?对此相信很多投资者并不了解,下面中油财经网将为您解答这一问题。

首先黄金暴跌,要说危害,最直接的是炒黄金的多头投资者出现亏损。前几日那种跌幅,基本上所有的多头的仓位都触及止损价,平仓出局。

黄金走了十二年的牛市,已经步入熊市阶段,接下来的熊市可能持续几年。

其次,不少人认为黄金的涨跌对于实体经济没有多大影响,对于投机国际金融市场倒是有借鉴意义,黄金向来代表避险资产,和美元又呈相对的负相关。

历史上所有文明又不约而同地将黄金作为通货,所以黄金在人类历史上所占有的地位一向特殊。而当今金融经济都是以黄金储备作为信誉的保证,发行纸币为通货促进经济增长。

结论,黄金价格的暴跌不大影响实体经济,因为没有人真的会拿纸币去兑换黄金,并作为通货流通。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