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贵金属学院

如何运用K线图来判断黄金价格走势?

文 / 谢彩凤 来源:中油网 2016-11-28 20:01

在现货黄金投资中, 投资者不仅要及时掌握基本面消息,还应掌握K线分析技巧,这样才能更加准确地判断黄金价格走势。那么,应该如何运用K线图来判断黄金价格走势?来看看下面小编的介绍吧。

为了满足不同的需要,K线图又可以细分为:5分钟K线图,15分钟K线图,30分钟K线图,60分钟K线图,日K线图,周K线图,月K线图,甚至45天K线图。

初学者喜欢看分时图,黄金价格上下波动比较明显,但是,一旦入门,就无一例外地运用K线图,喜欢做短线的随时观察5分钟K线图,15分钟K线图,长线要看周K线图,月K线图。

看K线图无非是为了判断白银的走势。如果你在一年或更长的时间里发现自己越来越重视日K线图和周K线图,那么你就可以进入中级班了。

判断大势看长期图,如日K线图和周K线图,当日K线图和周K线图处于高位,黄金价格价格整体风险大些,注意仓位要轻。当日K线图和周K线图处于低位,黄金整体的价格风险小些,在买时,可以结合短线图(5分钟K线图,15分钟K线图,30分钟K线图,60分钟K线图,日K线图)寻找低位介入,卖出也是同样的道理,所以黄金看似每天都有机会,其实大的机会是每段时间来临一回。

K线图基本用途就是为了寻找“卖买点”,虽然面对同样的K线图,但其中的领悟各有不同,投资者必须长期认真观察,至少你的观察要经历一个完整的“牛熊市”。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