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外汇资讯

人民币贬值你的资金如何保值?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11-25 17:56

近期,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持续走低,不断刷新着2010年9月以来的最低记录。 受此影响,新一轮的资金缩水问题再次引起投资者的关注。在人民币贬值的浪潮中,如何让自己的财富不缩水,还能保值增值,成为广大投资者的“心头病”。接下来,中油财经网小编告诉你,如何在人民币贬值期间挣大钱。

人民币贬值,亟需转变投资方式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选择多样化的投资方式成为人们财富保值增值的重要手段,其中人们最热衷的还是房地产投资。但随着人民币的持续贬值,以人民币来计价的资产将遭遇冲击,地产业首当其冲。

一方面,部分境外融资负担较重的房地产企业将存在较大财务负担,另一方面,在过去人民币不断升值的日子里,大量国外热钱涌入房地产领域,推高房价。随着形势的转变,热钱涌出,加之国家房价调控政策的相继出台,整个地产行业或将再次面临降温。

除此之外,人民币贬值对于股票、留学、出境旅游、海淘族等方面都将带来不同程度的负作用,受此影响,人们投资理财方式的转变将势在必行。

互金或将成为资金增值保值首选

就现有的投资方式而言,如果仍采取传统的理财模式,将钱存入银行就只会继续贬值。相对而言,据统计10月网贷行业综合收益率为9.68%,虽然比以往有所下降,但在人民币不断贬值的态势下,将闲置资金投入到互联网金融行业仍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尤其是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手段,依托互联网的便利和快速,使投资变得更加简单和亲民。再加上国家监管门槛的提高,整个行业逐渐朝着规范健康的方向发展,这些无疑让投资者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今年9月份网络借贷单月实现了1947.17亿元的整体成交量,环比8月份增长了1.93%,同比增长了69%,单月成交量2000亿元仅一步之遥。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潜力无法估量,而在人民币贬值的浪潮中,它将会迅速“上位”,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目光。

安全平台是财富保值的第一步

当然,在互联网金融投资遍地开花的大形势下,投资者们还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避免在投资的过程中盲目跟风。俗话说,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互联网金融行业在我国的发展时间较短,虽然国家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的监管政策,但整个行业仍处于起步阶段,各种资金安全、投资风险等问题依然存在,因此选择安全的平台是投资成功的第一步。

随着人民币的持续贬值,后续对投资者的资金影响还会进一步发酵。但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作为投资者还是要审时度势,及时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选择合适的投资方式和投资平台,让资金不断保值增值才是王道。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