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外汇> 人民币

人民币贬值浪潮下 如何进行投资?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11-25 17:52

最近最大的新闻莫过于人民币的持续贬值了,在这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人民币汇率已经跌了百分之十几。也就是说,如果按照美元计算的话我们每个人的资产都已经经历了一次半跌停!那么在人民币贬值浪潮下该如何进行投资呢?

一年多时间里,人民币汇率已经跌了百分之十几。也许你会说有这么夸张吗?为什么我没有感觉到人民币在跌呢?人民币贬值确实不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太大的影响,但是注意观察身边的,许多东西例如蔬菜,水果,猪肉等,你都会发现他们在悄悄的涨价。

而这里面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房子了:从去年的悄悄涨价,到今年的明目张胆的一路价格一路狂奔,房价已经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而这一些都是人民币贬值的直接。

为什么呢?因为东西的价值是一定的,而人民币出现贬值,购买力缩水了,自然而然的购买单位物品所要所需要的人民币也就越来越多了,所以我们手中的人民币就这样缩水了。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应该怎么办呢?答案就是:那么既然人民币在跌,美元在涨,我们就把一部分的钱换成美元,这样子的话我们就可以对冲人民币下跌的危险啦!

以上就是中油财经网小编有关在人民币贬值浪潮下如何进行理财的一个简单介绍,获取更多外汇相关知识,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网。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