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黄金T+D

黄金TD遭遇“死亡交叉” 有继续下跌动能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11-25 14:28

周五(11月25日)黄金t+d午盘收盘报265.82,今日金价开盘于270.13元,整个盘面走势下滑明显,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渐渐临近,黄金恐要进入寒冬。

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制造业PMI、耐用品订单及上周初请失业金等数据均好于预期,叠加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基调鹰派,继续巩固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这直接推升美元指数再创13年半新高,黄金遭重创重返跌势。在如此明确的加息压力下,黄金ETF连续减仓,预期金价后市维持偏弱盘整,短期仍以空头思路对待。不过欧洲多国大选、欧洲政策不确定性的潜在溢出效应以及未来美国政策的“高度不确定性”,都是全球经济面临的重大政治风险。这些风险事件一旦引发,黄金将因避险需求得到支撑。

美联储(FED)周三(11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工业产出与前月持平,表现不及预估。详细数据显示,美国10月工业产出与前月持平,预期增长0.2%,前值修正为增长0.1%。

Julius Baer分析师Carsten Menke认为“在特朗普当选总统之前金融市场认为将会导致长期的避险情绪,然而这个看法很快被他当选后将会支撑经济和通胀的增长所取代,这将会伴随加息,对黄金形成了负面的环境。至少在短期内,美元和美债收益率走强的情况下,黄金还会盘整。目前最大的风险是实物黄金的继续抛售。”

周四美元在强劲的美国数据支撑下冲击了14年的高位后有所回落,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已非常强烈。隔夜无重大数据公布,周四是美国假日感恩节,美国市场关闭,投资者休息,市场交投相对清淡。分析师称,从技术图看,黄金t+d已遭遇了所谓“死亡交叉”,有进一步下跌的动能;然而市场又显示极度超卖,黄金价格的矫正也可能会随时触发。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更多黄金td价格、上海黄金交易所今日金价请关注中油财经网/贵金属专栏:黄金T+D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