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现货原油投资出现亏损有哪些原因?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11-24 16:39

投资有赢有亏属于正常现象,但若长期亏损,那么原油投资者就要找找原因了,下文中油财经网列举了6个原因,看空你是否中招。

1、盲目下单,小亏不管,心存侥幸,亏多时又承受不起,眼睛一闭,割肉出局;

提示:在进行操作的时候千万不可盲目的下单,一定有目的,有方向依据,有计划的去操作,稳健下单,才可以更好的获利。

2、为了摊薄成本,越涨(越跌)越加仓,不信它不回头,结果越亏越大,最终断臂疗伤;

结果:无限拉均价后,要么单子会爆仓,要么单子死抗住风险,惊险回本获利。同样50%的几率,非常刺激。这样的情况不建议死抗,带好止损。

提示:在做现货原油投资先分析好行情看准方向再进行操作,进场带好止损,抓住买卖点,加仓需谨慎,仓位不能太重。

=

3、做单太过频繁操作,心里想赚点就跑,但下单后方向反了,来回止损,左右挨打;

结果:来回止损,左右挨打,得出行情非常诡异的结论。

提示:做现货原油其实每天只需要稳健把握1-2波行情,不必去频繁操作。且一定要分清楚行情到底是震荡还是单边,不可随意去追涨杀跌。

4、仓位安排不合理,小仓盈利,重仓必亏的怪圈;

结果:每次赚几单,还不如亏一单。

提示:在此说的确实是一语命中很多投资者的心理,许多投资者都经历过如此情况。合理的去控制仓位、风险,而不是自己片面的去理解如何操作。

5、主观意识强,喜欢捕风捉影,盲目相信小道消息,缺乏技术支持;

结果:多单追在最高价,在最低价,屡战屡败

提示:技术面才是关键,技术为主,消息为辅。且在资金不懂行情、市场的情况下,不要有太强的主观意识,也不要去轻信一些谣言,让贪婪蒙蔽自己的双眼。

6、执行力薄弱,规则形同虚设,纪律荡然无存,致命错误周而复始;

结果:操作无规划,必定会亏损。

提示:做现货原油操作的时候一定要有自己的规划,且执行力要到位,过度自我会导致失败。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