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阿尔及利亚石油政策:积极支持限产协议

文 / 李青龙 来源:中油网 2016-11-23 16:20

为期两天的OPEC技术性会议结束,成员国之间的分歧一致都在,大部分产油国都是各怀鬼胎,但作为OPEC重要的成员国之一阿尔及利亚一直奉行积极支持限产协议的石油政策。

盘点阿尔及利亚为OPEC减产协议做的贡献

1.阿尔及利亚能源和矿业部长哈利勒在接受阿尔及利亚新闻社采访时曾表示,阿不反对世界主要石油生产国和消费国举行会议,商讨应对国际市场油价飙升的途径。

2.阿尔及利亚建议除尼日利亚和利比亚之外,OPEC减产4-4.5%。

3.阿尔及利亚、卡塔尔以及委内瑞拉领衔推进OPEC协议,启动了最后的外交斡旋来确保达成原油减产协议,由卡塔尔、阿尔及利亚和委内瑞拉牵头,力争克服该组织最大产油国之间的分歧。

中油财经网提示:OPEC将于11月30日在维也纳举行部长会议。

OPEC成立之初便是为了更好地争取石油产出国的利益,在相关问题上站在同一战线,可现在随着OPEC维也纳会议的临近,伊拉克、伊朗、沙特还在为了自己的一点利益不肯让步,各个心怀鬼胎,反而是阿尔及利亚一心“为了联盟”,从始至终积极斡旋,试图弥合减产分歧,其他国家若要有阿尔及利亚这般识大体、顾大局的眼光心态,何愁减产协议不能达成,石油价格飙升呢?

+1 3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