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OPEC冻产再起疑云 科威特不到最后一刻绝不减产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11-23 15:01

周二(11月22日)为期两天的OPEC技术会议顺利结束,此次会议上OPEC成员国对于减产计划表示乐观,然而,伊朗及伊拉克再次“亮剑”令OPEC冻产再起疑云,油价冲高回落。

和伊朗及伊拉克持相同观点,顽固分子科威特此前已强烈表示,只有在包括伊朗在内的所有产油大国都同意减产的前提下才同意限产。

早间科威特政府宣布,在世界大产油国没有达成限产协议的情况下,科威特将决定增加石油产量。

科威特代理石油大臣萨利赫还强调,“如果包括伊朗在内的所有产油大国达成了限产决定,科威特定会遵守协议,但目前科威特不会响应和遵守任何关于有关冻结世界石油产量的要求和方案。”

此外,据报道,科威特与埃及已经签署一份原油供应协议,自明年1月份开始,每月向埃及供应200万桶原油。

此项协议是在沙特停止了与埃及原油的供应协议一个多月后签订的。沙特和埃及因在叙利亚和也门冲突中的意见分歧而关系紧张。沙特此举已经对埃及施加了压力,埃及目前经济运行面临压力,美元短缺,货币贬值、燃油价格上涨。

根据与科威特的协议内容,埃及将以国际价格获得原油,没有折扣,但是有九个月的宽限期。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