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这些外汇交易操盘技巧你值得收藏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11-22 16:18

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但在外汇交易这个高风险投资项目中,如果没有“前人”所授的几点技巧你将很难长久存活下去,接下来中油财经网小编所列举的几大外汇交易操盘技巧值得收藏。

在外汇这个高风险投资项目中,稍有不慎,或许就会爆仓,令资金消失。所以外汇操盘技巧就显得尤为重要,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外汇交易操盘技巧 :

方法一:趋势判断

大趋势的判断,都是比较清晰和容易的,但是小趋势,特别是日内的趋势,就不会很明朗,而且比较容易受数据预期和重要人物讲话等因素的影响。外汇交易员一般把握好大周期的趋势,能够确定回调和区间震荡。大的趋势把握好了,外汇交易也更加自信。

方法二:坚决不要抢回调。

意思就是不要抢很小的日内回调。这种超短期的回调,技术分析一般上给不出比较好的外汇操盘建议。也有可能是在盘整,多空双方在积蓄力量。仔细研究你的交易记录,会发现一天内的操作亏损往往是逆趋势交易。如果方向错了,又没有止损,那真的是没救了。

方法三:点位准

准备判断进场点位。因为点位要预判,还需要有耐心的等待。如果走势反常,到不了预期点位。宁愿选择不进场,而是选择挂单交易。不利的点位进场外汇交易压力往往比较大,又往往伴随着追跌追涨,结果一损再损。

有一些新人刚刚操作外汇的,下单频繁。其实这样的交易一方面提高了成本,而且方向上反复,不利于判断,风险很大。一般新人不建议这样操作。

方法四:止损

有的外汇交易员会出现这种情况,设置止损被扫,就觉得不如不设。一般来说,“要有止损”,但是不是说每一次下单都设置好系统自动止损。外汇盘说实话还是走得比较刁钻的,往往很多假突破走势就会扫掉你的止损。

但是不能不设止损,如果外汇交易者在看盘的话,可以不设系统,采取人工止损。

方法五:做单的诀窍

加入一个外汇客户有2000美金以上,操盘就比较轻松。一个单子做中长线,一个单子做中短线,一个用来做超短线。结合着来做,风险分散,也比较容易赚钱的。

盘整的时候,短线可能会损失,但是中长线的外汇交易,这些可以忽略不计的,只要方向是对的。最终一定会有收益。回调的时候中长线会有一定的损失,趋势反转需要一定的时间。不过此时这个外汇交易员可以短线对冲,相当于锁单(例如长线是空,回调时你的短线做多),通过这种方法可以增加获利。

像进行外汇交易这样风险极大的投资行为时,若没有掌握一定的交易技巧将只有败多胜少的命。获取更多外汇相关知识,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网。

+1 3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