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保障原油交易个人资金安全的3点建议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11-21 17:08

经常会听闻谁投资被骗多少多少,然后集体讨论自己如何如何,但其实轮到自己时仍然会上当受骗,为避免此类惨剧频繁发生,下文中油财经网将为投资者提供3点建议,希望原油投资者牢牢谨记!

1、寻找系统稳定的投资易平台

选择一个平台的系统稳定,才能保证投资者开户、注资、出金三个环节都安全,才能避免因网络及系统问题而延误消费者的操作。交易平台的系统稳定,客户服务及技术部门能随时做好准备,这一切为出入金安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不选择存在代理环节的机构

代理人代替投资者进行理财,掌控着客户的资金,这对消费者非常不利,还很可能收取消费者各种高昂手续费、延时费等等(正规的平台,分析师是不会接触投资者的账户信息,或收取投资者的礼物现金等等)。

3、考虑资金运作方式是否安全

平台的价格数据与国际市场相结合,填补亚、欧、美的现货交易市场的空档,这样现货投资的整合才能使全球市场连贯起来。

其次消费者的成交价格应该有单可循,资金动向安全透明。同时,选择具备第三方资金托管的平台,选择正当的银行进行第三方托管,保障自己的切身利益。

+1 3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