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白银T+D

银价承压下行 白银T+D后市支撑全靠人民币

文 / 谢彩凤 来源:中油网 2016-11-18 15:52

近期人民币持续贬值,屡创新低,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让自己的资产保值呢?持有白银TD对人民币汇率波动方面,不失为一种安全性更高的选择。虽然本周银价的大跌冲击了投资者的信心,实际上跟风险资产的波动相比,白银价格的波动普通投资者完全可以承受。

近十多年来,白银TD以其优异的表现,给长线投资者递交了一份近乎完美的答案。在过去十五年中,以人民币计价的白银价格年平均以10%的速度上涨。其中除了2008年、2013年和2015年,白银价格的上涨几乎没有受到太大的阻力。

白银价格面临调整

白银拥有金融和货币属性,供给量天然受限,其价格在某一阶段之内会有调整,但历史上没有任何一种主权信用货币的购买力能够跟白银相提并论。持有部分以人民币计价的八音资产,在应对人民币汇率波动方面,不失为一种安全性更高的选择。

Kitco 上周五(11月11日)发布的每周白银调查显示,尽管上周黄金因特朗普在美国大选中当选而跌至5个月低位,但超半数的专业人士及散户一致认为本周白银TD将反弹。

标准银行分析师Tom Kendall表示“市场看来已经将美联储会在下月加息25个基点的事实完全消化了。美国大选后的冲击在逐步消退。”

中油财经网小编提示:周五投资者关注美国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1 5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