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邱文皓:金银止跌展开调整 油价拉升预热冻产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11-16 10:06

——行情及资讯解读

隔日金价在近五个月低位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227附近,美元指数在100关口上方遭遇阻力,稍微缓解了金价的下行压力,但由于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已逾90%,黄金ETF持仓大幅减少,限制了金价的反弹空间;原油市场,由于产油国继续活动努力推进减产,空头有所顾忌,市场继续出现获利了结,油价大幅反弹,隔夜最高更是突破46关口至46.09,早间的API数据减少15.5万/桶,油价小幅下挫。

——技术分析及建议

黄金:黄金隔日小幅收阳稍微控制空头的蔓延,但是日线整体并无法掩盖空头的强势,在经过上周的一轮暴跌之后金价不仅失守千三关口,甚至下方一度逼近1200,那么在这种强势趋势下金价若不能有效及时的止血,后续将还是会持续的下跌;四小时金价又开始的区间窄幅震荡,我们不怕震荡,至少震荡会给金价一个调整的过程,短期上方受到布林带中轨线压制,下方重点关注1220支撑位,短期此位置将成为金价的最为关键的防守线,上方关注1230压力位,操作上个人认为可以低多为主。

操作策略:黄金1230短空,止损4,目标1225;回踩1224做多,目标1232。

原油:隔日原油惊现单边拉升并一举试探46关口,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阳的同时并完全收复上周跌势,再次扭转日线不利多头局面;日线两连阳,隔日的大幅上涨另油价成功企稳在短周期均线上方并刷新上周新高,如此以来给多头提供更充足的信心;四小时油价芝麻开花节节高,不断的走高之后并突破布林带上轨线,这波强势的上涨后目前油价已经成功企稳在各短周期均线上方,技术面上日内预计会有小幅的回落修正,但是整体上邱文皓认为可以大胆看多油价。

操作策略:原油亚盘触及46.05做空,止损0.4,目标45.6;下方45.5做多,目标46.5。

(以上言论谨代表个人观点,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行承担;平台不同,点位不同,投资者自行取舍同时一定要注意风险和利润合理分配,祝大家投资愉快)

——后市趋势分析

昨日的文章中笔者就强调过,只要隔日日线能够再次收阳,后市我们可以继续看多油价,但是意料之外的是隔夜油价就已经触及笔者的目标点位,可以肯定的是上方依然存在空间,既然目前油价已经触及至46关口附近,我们可以再次将目标放在47-48;一直强调的反弹来的并不是那么称心如意,好在油价下方触及42.2后并没有继续下跌而是展开反弹,既然油价能强势的完成逆袭,那么我们就要给足面子继续以多头对待短期行情,同时早间的API数据录得减少-15.5万/桶,此数据对油价个人认为无伤大雅,建议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