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现货原油投资黑平台4招轻松辨别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11-14 17:04

目前国内市场存在着各种各样的虚假黑平台,利用投资者对原油市场不熟悉以及贪图暴利的心理进行行骗,这些平台往往暗箱操作、限制出金,平台价格与国际不同步,甚至是出现大行情的时候出现相反的走势来进行牟利。

黑平台一般采用以下手段行骗:

1、年份不对

现货原油投资出现于国内的时间为2014年6月,然而不少黑平台说明炒原油的时间里都早于这个时间段,以突显其平台历史悠久,经验丰富,如果投资者发现这一情况,基本就可以肯定这是一个骗局,这是就应该警觉及早抽身。

2、不受权威机构监管

虚假平台是不受权威机构监管,资金也并不会流入原油投资市场当中操作,而是以黑平台的虚假交易来控制行情走势,通过点差导致亏损来达到盈利的目的。

而正规原油投资平台都会受到当地政府与监管机构的监管,投资者在投资现货原油交易时,一定要先确认该平台的资质再进行投资。

3、平台不稳定

交易平台不稳定,手续费高,杠杆率高,奇高杠杆率则意味着风险的不可控性非常高,很容易导致投资者血本无归。

同时,黑平台没有正规的交易软件,联系方式、银行户口也都是虚假的,而是通过支付宝、银联的方式出入金,令人容易误认为银行第三方托管,资金投进去很可能不明不白的就消失。

4、代客操盘

正规的交易平台严禁业务员为客户进行交易方面的操作,以保证客户的独立自主性。

黑平台最常见的骗局手段就是以代客操盘轻松赚钱为卖点,吸引投资者把账户与资金都交给业务员进行处理,最终在业务员和黑平台的操作下出现亏损,再次强调投资者决不能把账户和资金交予任何人操作。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