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伍宏鑫:大选后黄金梦断千三 原油待OPEC月报指引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11-11 11:54

北京时间11月11日(伍宏鑫/撰)抢购节来临,黄金的价格却并未来得像天猫双十一的成交量那样稳定上涨,隔日的金价在中轨撑住之后给我们上演了40美元的跌幅之后收盘,本以为川普上台以后会给黄金至少要带来一个中期利好的效果,结果却不那么令人满意,目前来看千三确实如昙花一梦。隔夜的失业金数据不及预期也给美元带来了一定的支撑,在经历止跌反弹之后,美元走出了大V反转的走势,美指破百似乎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目前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在特朗普的治理下,美国经济有望改善,这推动了美元走强。目前失业金数据及川普对耶伦变缓和的态度来越来越加强了12月加息的概率。

黄金技术面来看,受川普利好美国经济影响,昨日美元大涨触及99一线,黄金承压下跌40美元日线收大阴线,日线上看,前一日金价收上影线数倍长于下影线后昨日继续收此形态K线,表明目前金价上方空方势力强劲,早盘急跌10美元也能说明,目前K线运行日布林中下轨之间,布林带走平,日MA5/MA10死叉下行,日MACD死叉初成,空头能量柱开始放量;4小时线看,K线以中轨1290一线为压制一路收阴,行情运行布林下轨附近,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均线方面长短周期均线均向下运行,MA5运行1265一线形成反弹阻力位,附图指标MACD死叉运行,空头能量柱放量;综合分析来看,目前金价一路下挫,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待技术性回调,很明显伍宏鑫今天给出的思路是反弹做空,但是不可盲目追空;看具体建议:

11.11黄金策略:

#1:反弹4小时5日均线1265一线空,止损4个点,目标1250,破位移动止损持有;

#2:回落4小时下轨1250一线短多入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62,反手可空;

原油方面昨日走出一个小幅回落的行情,8日欧佩克在2016年国际原油展望报告中称,如果国际社会在今后能够提高能源在各领域的利用效率,国际市场对原油的需求量将在2040年达到一个平台峰值,届时原油需求量为1.069亿桶/天的水平。欧佩克在报告中暗示,由于能源效率提高以及新能源技术的推进,国际原油需求量难以在此后继续增长。欧佩克还对未来原油市场做出了更加悲观的预测,认为如果国际社会在共同推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做出更加卓有成效的努力,全球对国际原油的需求量将在2029年达到最高水平1.009亿桶/天,并在此后持续下降。欧佩克认为今年的石油需求在9440万桶/天左右。对于油价,欧佩克预计未来四年原油价格反弹幅度将远不及预期,今年9月欧佩克终于改变立场,同意减产以帮助支撑油价回升,各成员国的配额将在11月30日的会议上公布。但是目前伊朗和伊拉克等国均表示希望获得减产豁免,市场对欧佩克能否在11月底会议上最终落实减产协议仍心存疑虑。

原油技术面来看,受欧佩克对未来油价的悲观看法,油价昨日冲高回落,日K线收光脚阳线,日线上看,油价运行布林中下轨之间,布林带开口运行中轨向下,MA5/MA10死叉运行后目前MA5有拐头迹象,但是油价在昨日收阴已经一举下破MA5于44.8一线,今日亚欧盘时段反弹此位伍宏鑫认为空单即可入场,MA10运行45.2一线形成长期油价反弹阻力位,下方附图指标MACD死叉运行至0轴下方,空头能量柱缩量;4小时线看,布林轨道的趋势是再明显不过的,除开大选当日的破长下影线大跌,其余均是上轨空,下轨多的走势,伍宏鑫认为今日可继续围绕4小时布林轨道进行区间操作,关注今日OPEC原油月报,油价突破区间看月报能否给些指引;看具体建议:

11.11原油策略:(原油连续)

#1:原油日内反弹4小时中轨44.8一线做空,止损0.5,目标44.2-44.0,反手可多;

#2:强势下轨44.0反弹44.2做空,止损0.5,目标43.6,到位减仓;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