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杜家升:双十一迎周五收官之战 日内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11-11 11:47

杜家升——市场资讯

北京时间周四(11月10日)17:00,国际能源署(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月报显示,欧佩克10月原油产量触及3383万桶/日的纪录高点;10月全球原油供应增长80万桶/日至9780万桶/日。此外,月报还上调了2017年以俄罗斯为首的非欧佩克产量预期。

月报预计,2017年非欧佩克国家的产量将增长50万桶/日,较上月的预期增加了11万桶/日。其中俄罗斯的产量增速预计在2016年23万桶/日的基础上再增19万桶/日;巴西预计在明年增产28万桶/日;加拿大明年的产量预计增加22.5万桶/日;哈萨克斯坦的产量增速则预计为16万桶/日。

而在2016年,IEA预计非欧佩克的产量将下降90万桶/日,因停工检修以及意外关停削减了9月的产量,特别是在北海地区。不过,随着哈萨克斯坦的卡沙甘油田继续扩大产量,石油装载计划也暗示北海产量即将反弹,非欧佩克的产量将成为全球油市的威胁。

杜家升——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

昨日(11月10日)早间开盘后,原油小幅下跌,,欧盘期间原油出现反弹,最高涨至45.64美元,随后行情一路震荡下行,美盘期间,多头组织了一次进攻,一度使油价重回45美元上方,但是还是没有空头强势,随后行情还是处于一个下跌的状态,最低跌至44.25美元,行情没有星期三来的那么刺激,原油一直处于一个窄幅震荡,最终收盘于44.66美元

今日早间原油小幅低开,从日线图看,昨日收的一根实体阴柱,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附近,MA5均线与MA10均线有聚拢迹象,MACD双线3381肆意久319/威辛结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从小时图看,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MA5均线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违欣指导/3381肆壹久319家升综合来看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今日做单思路:首先还是一个方向问题,虽然行情出乎家升的预料,油价小幅反弹后一路下跌,一路跌破45美元,45美元作为一个多空转换的重要关口,建议大家理清操作思路,盲目的去追行情,笔者预计你不会在这个市场存活太长的时间,有时不是笔者的操作思路在变,而是行情一直在变,家升一直强调顺势,顺势操作你才能在这个市场继续存活,最后提醒大家今日周线收官,谨防黑天鹅,操作上严格带好止盈止损。

杜家升——原油操作建议:

1、44.40美元上方多单进场,止损0.30美元,目标45.70美元附近;

2、45.80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0美元,目标44.50美元附近;

杜家升——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日内持续走高,与笔者预计的一样,目前已经抵达18.8一线。大选的影响持续发酵,特朗普的经济政策也开始发威,银价走高势在必行。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布林带开口,K线连续突破布林带上轨,MA5、10金叉上行,且MA5继续拐头上行,附图MACD指标红色放量缩减之后再度增强;四小时上布林带开口,K线持续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图MACD指标红色持续放量。综合来看,白银的多头趋势依旧强力,操作上建议回落做多。

杜家升——白银操作建议:

1、18.9-18.8美元附近空单,止损0.2美元,目标18.4-18.2美元附近;

2、18.0-18.2美元附近多单,止损0.3美元,目标18.8美元附近;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观点和策略仅供参考,建议投资者自主决策,交易需带好止损止盈,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4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