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爆发抗议游行 拒绝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11-10 11:57

美国时间11月9日晚,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第二天,纽约、波士顿、洛杉矶等多地爆发抗议游行。

美国媒体报道说,在曼哈顿特朗普大厦、联合广场等地点,大约有5000民众参加游行,高喊着“我们拒绝当选总统(特朗普)”的口号。有的年轻人在额头写上“(特朗普)不是我的总统”。

抗议者还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堵塞了一条高速公路。学生们在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大学校园里烧毁了一面旗帜。全国多有高中和大学学生出现罢课事件。

洛杉矶闹市区,高中生聚集在市政厅前。在伯克利高中,约1500名学生在9日早上罢课。艾奥瓦州首府得梅因也有数百学生走出教室,抗议大选结果。

在白宫门前,也有和平示威者举着烛光表达不满。总统奥巴马当日表示,希望实现权力平稳交接,并呼吁民众接受选举结果。他将在当地时间10日上午在白宫会见特朗普。

其实,看来这么多反对特朗普的声音,小编也没有听到一个同情希拉里的声音。这也就说明不管是希拉里还是特朗普都不会是美国人想要的总统。中油财经网小编借助网络流行语表达美国民众心声,那就是“自己选的总统哭着也要走完”。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