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奥巴马卸任后干嘛? 退休金可达20多万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11-10 11:36

特朗普赢得美国总统,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就要惨了。多次明目张胆贬低特朗普的声音还历历在目。不知奥巴马卸任后的日子还能不能好过了!

在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即将结束任期之时,英国媒体列出了他卸任后收入来源的几种猜测。

自1958年以来,每一任美国总统卸任后都能领到退休金,而现年55岁的奥巴马每年的退休金可达20.37万美元。

一般而言,美国前总统都会撰写回忆录并做巡回演讲来“吸金”。不过对奥巴马来说,他还可购买运动队。报道说,奥巴马此前曾表示,他梦想持有一支美国职业男篮球队的股份,而出书赚来的钱可让美梦成真。

此外,奥巴马还经常提到重返校园,教授法律。奥巴马可以有3个选择是: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以及芝加哥大学。报道说,考虑到在明星院校任职的顶尖教授年收入能达六位数,这对前总统来说具有足够诱惑力。

奥巴马及妻子米歇尔还有可能投身社会活动。不过两人已明确表示,不会担任公职。

卸任总统后奥巴马暂时不会离开华盛顿,直到小女儿萨莎念完高中。

反正奥巴马卸任后,小日子过的不会差。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