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希拉里不哭!盘点2016四个日子最不好过的女总统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11-10 09:50

希拉里在美国总统竞选中落败,昨日发表承认失败演讲中哽咽表示,为理想奋斗很开心。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2016下半年世界上最有权势但日子不好过的四个阿姨!

正在找工作的女人------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

反转反转再反转的美国大选终于以特朗普当选结束战斗。现在媒体正在大肆报道特朗普后续发展,遗忘了那个为了工作而不断努力的希拉里。

本周三(11月9日)大选失败的希拉里及其竞选团队举行了迟到的“承认失败”演讲。

演讲在美国东部时间11:30开始。希拉里的副总统候选人、前弗吉尼亚州州长蒂姆凯恩为希拉里做了介绍开场白。他带着哽咽的声音表示自己为希拉里感到骄傲,并与支持者一同欢迎了演讲的主角希拉里。

希拉里与丈夫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以及家人一同上台。她的出现获得了台下支持者的热烈欢迎。希拉里首先感谢了所有的竞选团队。希拉里表示,她祝贺了特朗普,并表示希望特朗普成为一个好总统。

希拉里表示,尽管失败,但自己的竞选团队表现出非常优秀的成绩。希拉里表示,大选失败的确是非常痛苦的结果,而且她承认这种痛苦将会持续很长时间。但她仍然表示生活仍然需要继续。

希拉里承认自己与自己的支持者都非常失望。但她表示,自己的竞选活动不是为了一个人或是一群人,而是为了将美国建立成更加美丽的国家。所以希拉里希望所有美国人必须共同为美国的未来做出贡献。希拉里表示,“我们的国家一直都以平稳的政府过渡而闻名,我希望这个传统能受到所有美国人的尊重。”

中油财经网小编认为希拉里是值得尊敬的,不过,人算不如天算。一直领先到头来被反超的滋味一定不好受。

正在挽救工作的女人-----韩国总统朴槿惠

大洋彼岸的韩国总统朴槿惠的日子更不好过。

据韩媒报道,韩国检方或将于下周后半周(11月16-11月19)对韩国总统朴槿惠进行调查。这是韩国检方史上第一次对在任总统进行调查。

报道称,在朴槿惠表示愿接受检方调查后时隔8天,韩国检方首次公开了对朴槿惠的调查计划。

检方计划,将就前青瓦台政策调整首席秘书安钟范有关朴槿惠指示成立米勒和K体育财团以及募捐的陈述,对朴槿惠进行调查。

另外,在前青瓦台总统秘书室附属秘书郑虎成表示确向崔顺实传送了青瓦台文件后,检方还将调查朴槿惠是否对其进行了指示。

外界认为,检方在起诉崔顺实之前,将先对朴槿惠进行调查,确认崔顺实和朴槿惠的关系。

据推测,检方将在拘留期满前一天的本月19日起诉崔顺实。鉴于此,有观点认为,检方或将在下周后半周对朴槿惠进行调查。检方有关人士还表示,将尽早决定对朴槿惠的调查方式。

中油财经网小编认为,朴槿惠如果不能继续当上总统,那么给她路将只有接受法律制裁一条。

正在努力工作的女人-----德国总理默克尔

本周四(11月10日),德国《明星》杂志发表的一项民调显示,59%的德国人都表示支持2017年默克尔代表联盟党(基民盟和基社盟)参选新一届联邦总理。

在基民盟选民中,默克尔的支持率甚至达到87%。基民盟的姐妹党基社盟的支持者中赞同默克尔再次连任的比例也达到60%。但同基民盟选民相比,支持率的差距仍然十分明显,这和过去几个月两党间就默克尔的难民政策产生严重分歧不无关联。

在这项民调中,26%的受访者表示,如果默克尔不再出来参选,那么他们支持联邦财政部长朔依布勒(Wolfgang Sch?uble)成为默克尔的继任。支持现任联邦国防部长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和内政部长德迈齐埃(Thomas de Maizière)出任联邦总理的比例分别为18%和12%。

中油财经网小编认为,看来默克尔摆脱了难民政策带来的危机,小编看好你哦。

刚丢工作的女人----巴西总统罗赛夫

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1时35分,巴西国会参议院举行全会表决,81名议员以61票赞成、20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了对总统罗塞夫的弹劾案,也就是判定已于5月12日被停职的总统罗塞夫犯有“渎职罪”并罢免了其总统的职务。巴西首位女总统罗塞夫最终被弹劾,代总统特梅尔正式出任巴西新总统。

中油财经网小编认为,不当总统的罗塞夫心情好像比当总统的时候好。经济发展不好不能全怪人家,心疼罗塞夫。

没有对比就不能知道自己有多幸福,日子还会继续。阿姨们都这么努力了,你是否还想休息?!

+1 3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