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地产大亨特朗普当选总统 美国房价会更高?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11-10 08:47

特朗普当上美国总统,全球市场均对此作出不同的反应。市场十分好奇房产大亨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美国房价会发生变化吗?不过,据据一些经济学家分析,在特朗普当选总统之后,美国市场的房价可能会加速上涨。

特朗普在竞选期间几乎并未提及住房政策。然而,他在8月一次演讲中提出,要放松美国房产抵押贷款标准。

特朗普当时表示,由于监管产生的住房成本约为总成本的25%,他认为这一比例应减少至2%左右。

尽管总统候选人在竞选中的主张和承诺未必最终会兑现,但在特朗普当选的情况下,分析人士表示,银行可能会放松贷款标准,降低贷款资格所需的信用评分。这将在短期内促进借贷,圆更多人的业主梦。

不过,这一政策也可能会有负面影响。更高的需求将推动房价上涨。甚至几年前美国因为放松信贷标准导致危险的房市和信贷泡沫。

美国经济学家表示,在经济状况相对健康的蓝州,购房者可能对美国经济的未来感到沮丧,因此对斥资购房失去兴趣。但在经济停滞的红州,购房者的信心和需求可能上升。

投资者正在购入抵押支持债券,令其收益率承压,反映了对房地产市场安全性的信心。由于全球经济动荡,美联储可能会推迟12月加息。若利率继续下跌,抵押贷款再融资很可能会增加。

反正不管怎么说,原本是房产大亨的特朗普总不会让房地产业吃亏。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