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大选结果今日12点揭晓 看看选民们怎么说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11-09 08:49

本周三(11月9日)北京时间12点左右,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与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之间激烈的白宫争夺战终于要看到大结局了。下面中油财经网小编带你去看看美国人怎么说。

根据汤森路透/益索普选前公布的最后一份全国民调显示,希拉里支持率为44%,领先特朗普的39%。路透/益索普States of the Nation民调工具显示,希拉里击败特朗普的机率为90%。

美国有投票资格的选民超过2.25亿人,一些州的投票截止时间在东部时间晚上七点(北京时间12点),预计约一个小时之后将会出炉第一批有意义的开票结果。2008年和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时,美国电视媒体在夜里11点左右就宣布胜选一方了。

美国权威机构对美国选民进行调查,多数人对他们是否有能力取得成功感到担心,而且对依靠政党或媒体改善自身处境没什么信心。多数人还感到,经济已被操纵来帮助那些富人。

该调查周二将随着受访人数的增加和计票工作的推进而不断更新。目前统计到的调查结果显示:

--75%的人赞同“美国需要一名强有力的领导人,将国家从富人和权贵手中夺回”。

--72%的人赞同“美国经济已被操纵,有利于富人和权贵”。

--68%的人认为,“传统政党与政治人物不关心像我这样的人。”

--76%的人认为,“主流媒体对赚钱的兴趣大于披露真相。”

--57%的人感觉,“越来越不认同美国变成的现在这个样子。”

--54%的人感觉,“像我这样的人,在美国取得成功越来越难。”

路透/益普索在线民调是在选举日进行的,覆盖所有50个州,问卷采用英语。有10,604名美国人参与,他们已经在总统选举中投完了票,置信区间为1个百分点。

不过,根据上面的民调,特朗普获胜可能偏大。毕竟希拉里的支持者大多为精英份子,而特朗普为底层人民。

更多精彩,请关注中油财经专题《美国大选最后的撕逼》。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