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大选局势反复 希拉里再度领先5个百分点

文 / 余超超 来源:中油网 2016-11-06 22:55

距离11月8日美国大选日已屈指可数,选情也愈发反复无常。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再度领先特朗普5个百分点。

大选日愈发逼近,紧张氛围中每一份民调的每一丝变化都或将影响最终结果。据华盛顿邮报/ABC今日发布的最新民调显示,希拉里重新手握5个百分点的优势,该最新民调覆盖时间段为11月1日至4日。

受“邮件门”调查重启影响,特朗普支持率曾于11月1日反超希拉里,为自5月来首次。希拉里随后再度追上,上周五的数据显示希拉里以47%领先特朗普45%。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希拉里的“忠实拥护度”明显高于特朗普。有55%的希拉里支持者表示投票原因是正是出于支持希拉里。而在投给特朗普的选民中,只有43%表示出于支持特朗普,而高达51%的选民表示是因为“反对希拉里”才投给特朗普。但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位候选人的“忠实拥护度”均远低于奥巴马和罗姆尼在4年前的水平。

在该民调中,受访者将对两位候选人的5项特质进行评估,其中希拉里在“品格”、“总统能力资格”、“理解民众问题”、“道德品质”这4项上均超过特朗普,尤其是在“品格”上更是以58%-32%大幅度领先。但希拉里却在“诚实且值得信赖”项上以4个百分点逊于特朗普,显示出近期一系列负面新闻的发酵结果。

但就具体各州的选举人票数而言,根据CNN综合不同民调昨日发布的选情预测来看,由于部分战场州转而支持特朗普,希拉里目前能“稳拿”的选举人票首次跌下270票大关 ,为268票。但仍然高于特朗普的204票。 目前共有6个“摇摆州” 仍然选情胶着,共计66张选票。 不出意外的话,希拉里只需拿下其中一个便可突破270票大关获胜,而特朗普则需要拿下全部6个战场州。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