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贵金属学院

图表解析白银K线形态的实战应用(二)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6-11-04 17:56

K线的组合纷繁杂多,但是身为投资者你必须要看懂这些组合形态才行。上次中油财经网小编写了“身怀六甲”,本次白银k线经典的组合形态讲的是塔形底。

一、形态简介:

塔形底形态表现为价格或指数在回落过程中出现一根大阴线或中阴线,紧接着并没有继续大幅下跌,而是出现小阴线小阳线,这表明多空力量经过下跌已经达到一种平衡,之后走出一根大阳线或中阳线,从而开始反转向上,塔形底形态形成。塔形底形态与塔形顶形态相反,与圆弧底形态类似。

二、形态要点:

1、塔形底形态由多根K线组成,前面先是大阴线或中阴线,后面是大阳线或中阳线;

2、中间的小阴线小阳线总体呈水平震荡走势。

三、操作策略:

在经过大幅下跌之后探明了底部区域,然后开始震荡上升,在这个过程中的回调时出现塔形底形态,要敢于做多持有;在相对的高位出现塔形底形态时,只可短线做多,但要时时警惕小心主力的诱多行为。

四、案例:

当投资者遭遇了这种组合形态时,要千万谨慎,只可短线做多!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本文仅提供参考意见,不做投资使用。

+1 4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