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贵金属学院

白银多根k线图有哪些组合(一)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11-04 17:52

K线的组合情况非常多,要考虑K线的阴阳、高低、上下影线。一句话,K线能够组成的组合数不胜数。下面中油财经小编就为你科普白银多根k线图有哪些组合?

平 顶

1、图形特征:

A、常常出现在高位区。

B、某根K线的最高价包括上影线在内与前后一根或邻近的K线最高价相同时,构成平顶。

C、平顶常和穿头破脚、吊颈线、射击之星等构成复合K线语言

2、注意:

当平顶与其他顶部K线语言构成复合K线语言时,特别是射击之星、吊颈线、顶部穿头破脚等,下跌力量非常巨大,不可久留,走为上策。

淡友反攻

1、图形特征:

A、在上升途中出现。

B、由两根K线组成。

C、第一根K线为大阳线或中阳线。

D、第二根K线为跳空高开低收,收出一根大阴线或中阴线。

E、第二根K线阴线的实体没有深入到阳线的实体内。

2、形成:

在上升行情中,出现中、大阳线的次日,铜价跳空高开,上攻无力,继而下跌,其收盘价与前一根阳线收盘价相同或相近,形成一根大阴线或中阴线。

3、操作策略:

A、“淡友反攻”是见顶信号,它提示投资者不要盲目看多。

B、“淡友反攻”与“乌云盖顶”的区别是阴线实体没有深入阳线实体中。其预示价格下跌的可靠性不如“乌云盖顶”;

C、但上升行情中出现“淡友反攻”,如果伴随成交量急剧放大,它的领跌作用甚至要超过“乌云盖顶”,此点不可忽视。因此投资者见此K线组合后,可根据盘面情况,适量减仓。

乌云盖顶

1、图形特征:

A、在高价区出现,由两根K线组成。

B、第一根K线为中阳线或大阳线。

C、第二根K线跳空高开低走低收,收出一根中阴线或者大阴线。

D、阴线的实体必须深入到阳线实体的二分之一以下,深入的越多转势信号越强烈,如果没有深入到二分之一以下,通常是洗盘的K线形态。

2、形成:

市场本来处于上升趋势中,突然某天出现一根大阳线,第2天市场开市向上跳空,然而市场并没有继续上冲,市场收市价在当日最低处,或接近最低处,并明显的深深扎入了前一天实体内部。这意味着市场价格上升动力耗尽,形成下跌。

3:操作策略:

乌云盖顶是一个见顶标志,预示价格可能会见顶回落。乌云盖顶是强烈的卖出信号,一旦出现,应在高位做空。高位乌云线出现的频率很高,在许多高价点位上,都能见到这一图线。投资者应对这一形态高度重视,凡在高位出现乌云盖顶,第二天又继续收阴时,应坚决卖出铜价,等待回调。

倾盆大雨

1、图形特征:

A、在高价区出现。

B、由两根K线组成。

C、第一根K线为中阳线或大阳线。

D、第二根为低开低收的中阴线或大阴线,收盘价比前一天阳线开盘价要低。

操作策略:

A、这种K线组合出现,如伴有大成交量,跌势会更加猛烈。故投资者见到此种K线组合,第一个反应就是减磅操作。

单根K线、双根K线及三根K线的组合比较好看,多根K线的组合还需用户仔细观察。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1 5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