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贵金属学院

做白银为什么一定要看K线图?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11-04 17:40

作为白银投资者,一定要学习和看懂K线图。即便是崇尚基本面分析的投资者,也应当懂。这是为什么?

理由在于,这是每个成为高手的人所必须学习的基础,K线、均线、成交量这些东西是白银投资的基础,是高楼大厦的地基啊。

一般所谓K线图,除了K线,还有均线系统。K线可以不必在意,中长期趋势用处不大。但均线系统却很重要,其能非常明确有效的昭示中长期趋势。特别是周线,月线级别。从这里看到了趋势,你才能低处介入,趋势完结时获利了结。

需要顺便提一句的是,如果学习K线图,使用时切切不可只看日线,周线和月线比日线更为重要。许多投资者判断出错就在于只看日线做结论。

总之,K线图可以发现公司的一些不为大多数人知道的知蛛丝马迹!

在知乎上看到一个有关白银K线的问题:很多交易前辈纷纷表示只看K线图,而不再关注各类指标,有人说是指标总有失效的时候,而K线一直有效,这是对的吗?为什么呢?

知乎用户给出了以下答案:

99%的指标均由价格计算而成,他们只不过是价格的另一种表示方式。看来看去都是价格,为什么不直接看K线?

看指标的公式会发现主要的组成来源是价和量,K线是什么?K线就是价。

所有技术指标所需数据都来自K线,如果你能读懂K线,你也可以创造指标。

别人给出的答案无一不是技术指标来源于K线,并且K线图在技术分析的诸多工具中,是最常用、最直观的分析工具之一。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做白银要看K线图的理由。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