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贵金属学院

现货白银(一):为什么白银投资老是亏损?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11-03 14:28

在现货白银投资中,有不少投资者会发生亏损情况,然后就有人怀疑这个市场,为何自己老是亏损呢?又如何辨别现货白银投资是不是黑平台?来看看下面小编的介绍吧。

小编先来总结下投资者亏损的原因,其中肯定有大部分投资者存在的问题:

1、重仓操作,亏损一塌糊涂,经常波动一点点就面临爆仓危险。

2、频繁做单(也就是每天操作次数很多,来回做单) 这两个问题小编总结到一起说,之前小编也说到过,指导的老师的利润是来源于你的手续费,你做的越多,手续费越多,如果是你自己操作的不怨别人,如果是你的老师带你操作的话,那么就是拿你的血汗钱当儿戏了。

3、不带止损,举个列子你就明白了,你开车没有刹车是什么后果,止损就是这个刹车,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

4、扛单(赚一点就跑,亏钱死扛)这样出现的后果就是5次盈利也不如一次亏损,这样操作的你又怎能赚钱。

最后小编再跟大家讲解下,如何辨别现货白银投资是不是黑平台?

1、资金的安全性,这是最重要的,资金都没保障更不说投资了,看看出入金是不是正常。

2、行情的走势是否与国际盘面一直,因为做的现货产品都是根据国际报价换算过来的,走势是完全与国际走势一直的,如果不一致可能就是有些问题了。

3、做单出单是否正常,别是赚钱的单子不能出,一下子卡盘,导致赚钱的单子变为亏钱。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现货白银投资不是赌博,投资者需要掌握基本的投资知识及操场技巧,投资者要尽可能的丰富自己各方面的知识,为盈利打下良好的基础.

+1 5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