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外汇交易三大禁忌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11-03 15:58

有规矩才成方圆,在外汇市场上,规则和禁忌并存,这些规则和禁忌都是前辈们通过惨痛的代价而获得的,遵循规则不碰禁忌能让外汇交易者少走很多弯路,我们应认真对待,不然吃亏的终将是我们自己。

外汇交易的禁忌之一: 长线投资。外汇市场和其他金融市场有着本质的区别。外汇市场波动性大这一特性决定了交易者们不适合在外汇市场进行长线投资。

交易者如果长期持有某种货币,及时后期不断升值,但经过时间换算,收益率会低的可怜。所以,长线投资会让交易者得不偿失,这是外汇交易的一个禁忌之一。

外汇交易的禁忌之二: 分散投资。虽然投资界有一句名言说: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但是这句名言放在外汇市场并不适用。

外汇交易者如果过度分散投资,交易时会精力分散不够专注,从而进一步影响到交易者的判断力和最终的决策。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情况,久而久之,交易者会失去对市场走势的敏锐判断。

外汇交易的禁忌之三: 不要相信分析师和所谓的专家。很多刚进入汇市的交易者往往会关注某些外汇分析师以及专家,但这些人的分析往往都是不靠谱的。很容易理解的是,如果它们真的能把市场行情预测的很准确的话就不必干着这朝九晚五的分析师工作了。

所以,外汇交易者还是只能依靠自己,尽量相信自己的判断,其他人的建议只能做参考,最终的决定还是要自己下。

以上就是中油财经网小编对有关外汇交易三大禁忌的一个简单介绍,想必大家都能够谨记,避免这三个禁忌少走弯路。获取更多外汇相关知识,请继续关注中油财经网。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