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杜家升:API迎万众瞩目EIA 把握原油白银(附解套)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11-02 11:28

杜家升——消息面解析:

早间四点半公布的API数据录得库存大幅度上升,API本预计将处于季节性“常态”增加154万桶,但实际却录得了926.6万桶的大幅增加,为今年3月以来的最大涨幅;精炼油库存连续第六周录得下跌,同时汽油库存亦录得2个月以来最大跌幅,但库欣库存的增幅却为3个月以来的最大。受此影响,WTI油价短线小幅下跌。

昨日原油也是大幅度下跌,昨天下午的时候消息显示美国的阿巴拉马洲运油管道发生爆炸,导致美原油短时间内大幅度下滑,晚间凌晨的时候小时显示2号输油管道已经修复,1号管道正在维修争取在周六重启,消息一出又导致美原油短线下跌。受API数据的影响早间美原油又是短时间内下跌0.4美元,更多资讯、操作建议、行情分析给出实时指示。

家升观点:如果EIA原油库存再次增加的话,油价还将下探46美元,在冻产“难产”的情况下,这无疑是雪上加霜,反之,如果顺着上周EIA原油数据的走势,出现意外下降的话,油价或许会寻找到支撑,但持久性不长,因投资者质疑欧佩克执行力而加重市场空头情绪。重点关注OPEC维也纳会议。关注杜家升了解更多资讯

杜家升——原油沥青走势分析布局

美原油家升从日线上来看收取一根实体大阴线,跌破47.7一线之后测试46.6,布林带张口,油价跌至下轨下方,各均线指标勾头向下,MACD向下,KDJ指标进入超买区有走平迹象,上方不破48.05原油依然震荡偏空,下方关注46.1一线支撑,下破则看45.6支撑;杜家升从四小时来看油价连续三连阴沿着布林带下轨下行,各均线指标压制油价下行,MACD勾头向上,KDJ指标快慢线走平,向下有走缓迹象,进入超买区,短线关注46.00一线支撑,不破看低位震荡整理,上方关注47.5-48.0支撑;整体来看建议日内操作以反弹做空较为稳妥。

杜家升——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看到47.4-47.6区间可布局空单,目标47.1-46.9,默认止损0.3美元;

2、回调到46.5-46.6附近可布局多单,目标46.9-47.2,默认止损0.3美元;

3、短线关注46.00一线支撑,不破看低位震荡整理。

(由于实盘具有滞后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点位操作联系家升)

杜家升——白银走势分析布局

昨日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参差不齐,白银小幅震荡,盘中最高触及17.92美元的四周高位,眼下美联储11月货币政策会议在即,整体市场情绪谨慎,另外美国大选本周进入白热化阶段,各种有关大选的消息也会对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笔者建议操作上还是需要控制好风险,白银已突破18美元一线压力,支撑位18.0美元,阻力位18.5美元。预计后市冲高小幅度回落的可能性比较大,操作上家升建议高位做空为主。

杜家升——白银操作建议

1、18.45附近直接做空,止损0.2美元,目标18.20美元附近;

杜家升——原油沥青多单被套解套策略

1、多单被套:反弹47.5美元附近出局,48美元一线的多单建议直接反手空单减小损失;

2、锁单:轻套者笔者建议反弹47.8美元附近出多留空,空单建议在46.5出局。

杜家升——白银空单解套策略

1、单子被套,一定要严格止损,及时离场。不可逆势抗单,否则只会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2、空单被套单20个点以上,仓位风险率低的,家升建议直接止损出局;风险率高的,减仓等待上涨小损出局。

3、多单被套单20个点以内,建议带好系统默认止损,等行情上升至保本离场。

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赚钱的操作,投资是对正确心态的一种考验!家升希望各位投资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交易方法,稳健赚钱。

说了这么多,很多人应该明白,其实单子被套之前,很多人已经是自己把自己给套了。要想解套,先把自己无知的套、侥幸心理的套和财大气粗的套给解了。不把这三个套解了,就算你这个单子的套成功解了,那么也只会是你众多套单其中的一个罢了,日后还会有很多套单等着你。不从源头解决套单,套单还会络绎不绝。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