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惊喜”不断! 今晚EIA领两大重磅事件炸翻全球市场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11-02 18:59

周三(11月2日)一则有关美国大选的民意调查已使全球金融市场动荡不安,晚间美国EIA还将引领美国“小非农”及美联储利率决议预备炸翻全球市场。星期三之夜注定将是不平静的一夜。

美国大选飞出“黑天鹅”

尽管周一公布的路透/益普索(Ipsos)民调显示,希拉里的支持率领先特朗普五个百分点,但是隔夜出炉的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较希拉里领先1-2个百分点,

该调查是在10月27日至10月30日进行的,覆盖了10月29日,FBI宣布重启希拉里“邮件门”调查这段时期。一周前还遥遥领先13个百分点的希拉里顿时被特朗普反超,而且这是特朗普自5月份以来第一次成功反超。

这一份意外的民调加剧了市场对于特朗普当选总统的担忧情绪,全球市场顿时慌乱了:美元大跌、避险日、瑞郎大幅攀升、全球股市开启下跌模式、恐慌指数VIX飙升...

第一磅:美国“小非农”

作为非农数据最重磅的前瞻指标,美国10月ADP就业人口变动,将于周三北京时间20时15分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今晚ADP数据的公布就在11月FOMC利率决议的前5小时,而非农要在周五晚间才公布。因此,此次ADP数据将充当起非农的角色,对于美联储的意义比往常都要大。

今晚公布的ADP将是美联储召开11月FOMC利率决议前的最重磅数据,这有可能会影响美联储政策声明的措辞,但市场依然期望美联储避免提到具体的时间点,否则金融市场将会被瞬间引爆。

第二磅:美国EIA原油库存

今天欧市盘中,国际油价连续第四日下滑,紧张不安的投资者等待今日稍晚出炉的美国官方库存数据。

美国原油期货价格短线失守46美元整数关口,刷新一个月低点至45.96美元/桶。

美国石油学(API)周二称,在截至10月2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930万桶,至4.812亿桶,分析师预估为增加100万桶。

金融博客Zero Hedge撰文称,API本预计将处于季节性“常态”增加154万桶,但实际却录得了930万桶的大幅增加,为今年3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时间周三22时30分,美国能源信息(EIA)将公布至10月2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预期增加101.3万桶。

在API意外暴增的前提下,EIA库存报告也会迎来重大意外吗?

第三磅:美联储利率决议

作为美国11月8日总统大选前的最后一次会议,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11月利率决议。

鉴于美国总统大选的不确定性,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不会赶在大选日前一周匆忙升息,美联储极有可能按兵不动。

不过在经济数据普遍向好的情况下,本次决议将为12月升息进一步做好铺垫,因此市场聚焦本次会议将以何种方式释放12月加息信号。

从当前的预期来看,美联储11月加息的概率为16.1%;12月加息的概率为68.0%。从美联储官员的表态来看,美联储也已经准备了年内加息!不过这里面还存在另外一个突发因素,那就是美国总统大选意外震惊市场...

有美联储通讯社之称的《华尔街日报》资深记者Jon Hilsenrath认为,考虑到美国总统大选的不确定因素给加息带来的阻力,美联储在11月份会议上很可能按兵不动,继续专注于12月份加息的选项。

其还指出,但问题在于,美联储将花多大力气来暗示在12月13-14日今年最后一次政策会议上采取行动的可能性。虽然美联储对于不久之后加息的意见日趋一致,但内部仍存在日益加深的分歧。

超级星期三,“惊喜”接连不断,今晚三大重磅事件都将牵动人心,件件扣人心弦,投资者们做好了“捡钱”的准备吗?

+1 7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