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特朗普再爆惊人言论宣布自己获胜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10-28 11:01

距离美国大选投票日(10月8日)只剩下10天的时间,特朗普再爆惊人言论表示应该取消大选,直接宣布特朗普获胜。同时特朗普还不忘挖苦一下自己的对手希拉里十分衰弱。

美国媒体报道称,现在距美国大选已不到两周时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再爆惊人言论,“我们应该取消大选,直接宣布我获胜。”

目前关键摇摆州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落后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但他27日却说,希望“取消大选”。

特朗普原话是:“我现在自己想的话,我们应该直接取消大选,而直接宣布特朗普获胜,她(希拉里)的政策是那么糟糕,我的天,我们俩差别真大。”

近几周来,在民调中落后的特朗普一直在质疑大选的合法性,而此番惊人言论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给出的。不过早在美国总统大选最后一场辩论结束的时候特朗普就表示,他可能不会接受最后结果。

特朗普说过,这次大选已被“操纵”。他认为媒体和政界高层在阴谋搞垮他的选情,他还警告自己的支持者,由于存在舞弊现象,因此总统一职最终或被对手窃取。CNN称,这样的情况极其罕见。

特朗普爆出这番言论的同时,也在连日嘲笑希拉里再次竞选已经“衰弱”,反复攻击她不具备担任总统的“力量和耐力”,27日,他再次提到希拉里时说到,“非常衰弱”。

最新民调里,特朗普和希拉里仍然双双都是美国历史上最不受欢迎的总统候选人,但特朗普不受欢迎程度达到63%,比今年1月高5个百分点,比希拉里高13个百分点。在诚信问题上,他1月比希拉里高出16个百分点,现在只高出4个百分点。支持率方面,目前多数民调中,特朗普显著落后希拉里。

中油财经网小编看来,美国总统大选结局是定了,但依照特朗普现在这种情况来说,未来肯定还会发生很多意外。投资者应时刻关注美国大选最新消息。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