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段戊:美元走强金银受压回落 EIA利多原油颓势不改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10-27 15:17

导读:美元指数从隔夜触及的九个月高位回落,一度跌至98.41,隔夜欧洲央行行长和英国央行行长的讲话降低了市场对其进一步宽松预期,触发美元多头获利了结。美联储年内升息预期对美元短期升势的提振也接近尾声。美联储可能在12月采取行动,美元指数仍有进一步的上行空间,在此之前美元首先要经历一波调整。

消息面资讯:

周三美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靓丽,提升美联储加息预期,黄金白银双双承压反弹无力,这对难兄难弟最后结局如何静看市场考验,但白银还有另外的杀手锏!与黄金不同,白银对于工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种原料,超过一半的白银都被用于工业生产。0CPM预计白银的需求量会大幅增长,由于许多工业都需要银作为原料。周二(10月25日)受疲软经济数据及英国与欧洲两位大佬讲话影响,美元在冲破99高位后急速下跌,下月初,美国将迎来两大重磅事件,美国大选及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也将因此变得不平静,美元也不例外。公众号段戊每日行情解析推送。

油市方面,在OPEC忙于冻产协议之际,又传来一个不利消息,据相关报道显示,利比亚10月原油出口暴增,真是多事之秋。据报道,虽然OPEC在阿尔及利亚达成了减产协议,但是包括伊朗、利比亚以及尼日利亚等国拿到了减产豁免。与此同时,利比亚早在数月前就开始酝酿的增加原油出口计划终于要结出果实了。冻产无力原油近期下行之势还是十分的明显。

原油技术解读:

原油在昨日经历了冲高回落后,段戊预计原油多头大势已去,EIA的利多并没有阻止原油连阴的局面,日线上依旧录得三连阴,加之布林带的缩口走势,原油MA5MA10均线的死叉运行之势,原油上行乏力,附图MACD指标也是死叉走势,消息面冻产的无力程度已经不告而破,原油产量依旧不减,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开口走势,MA5MA10有金叉运行之势,附图MACD指标绿色动能也是缩量,段戊预计原油当前还有些许的反弹,但是我们只需等待空头的二次发力即可,操作上段戊维持高空思路不变。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原油反弹49.5位置可以空单进场,止损0.5个点,目标看到48.8位置附近,如强势拉伸可在49.7位置附近继续加仓进空,目标不变。

白银技术解读:

在昨日宽松政策升温,美经济表现良好的情况下,加息预期提升,美元指数依旧存在上行的空间,黄金白银纷纷受压回落,但是段戊依旧看好白银向上破位的多头走势,持续关注笔者公众号段戊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笔者最近的思路,白银的持续震荡接近两周,白银不断的试探着向上破位,持续的盘整必将迎来一波爆发,我们只需静静等待爆发的引爆点即可,日线的收阴终结白银三连阳的走势,但是大趋势的多头走势依旧不改,4小时图上看MA5MA10均线虽死叉运行,但是下行力度不足,附图MACD指标一直于0轴附近盘旋。操作上段戊依旧以回调进多之势对待。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回踩19.4位置多单进场,止损0.3个点,目标看到17.8位置附近,破位移动止损持有。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