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三大利好输给一个OPEC 油价月底或触及47美元

文 / 刘璐 来源:中油网 2016-10-27 15:54

周四(10月27日)欧盘,国际原油价格震荡下行,因眼下市场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协调减产能力仍存在担忧,虽然以下三点利好油价,但影响力还远远不够支撑油价上涨。

第一、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2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5.3万桶,这是美国原油库存在八周内第七周意外减少,和秋季库存通常上升的趋势相反,因为秋季美国炼厂进入维修季通常将导致原油库存上升。

然而澳新银行(ANZ)表示,“上周库存减少的55.3万桶,主要集中于西海岸,此处是独立于其余存储网络之外。东海岸与墨西哥湾区库存其实是增加的。”

第二、其他一些因素也对油价提供支撑。在OPEC成员国委内瑞拉中,反政府示威的扩散与加剧引发石油行业担心,该国石油生产可能受到影响。

第三、亚洲方面,韩国S-Oil Corp周四称,预计区域炼油需求将上升。由于原油是炼油厂的主要原料,强劲的炼油活动势必会给原油价格带来支撑。

不过油价反弹的势头受到抑制,因对11月30日OPEC会议达成其减产计划存在疑虑。Tyche Capital Advisors原油交易商和基金经理指出,“目前焦点仍然在一个月后举行的OPEC会议,伊朗、利比亚和尼日利亚似乎都不会承诺减产。”

有分析师表示,随着OPEC减产计划的争执令市场的疑虑日益加深,油价很可能继续下跌,美国原油在月底前可能触及47美元,布伦特原油可能跌至48-48.50美元。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