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中油说股】“防闺蜜”没错 总统要下台了 韩股还升?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6-10-27 15:23

韩国总统朴槿惠被其闺蜜所害不仅要下台搞不好还要锒铛入狱一事,韭菜们你们听说了吗?近期,韩国总统朴槿惠纵容闺蜜崔顺实干政一事,被炒的沸沸扬扬。

日前,朴槿惠就其亲信崔顺实干涉总统演讲稿一事向全体国民公开发表致歉讲话。据说,崔顺实不但干涉总统演讲稿、甚至对朴槿惠衣着、外交等诸多事务进行干涉,这真的是管天管地,还管那啥啥。近日事件再一步升级,韩国媒体表示朴槿惠可能因为此事判处监禁。Word妈!这简直就是防火防盗防闺蜜啊!

崔顺实何许人?

据韩媒报道,朴槿惠和崔顺实如亲姐妹,因崔顺实父亲关系,韩总统从母亲去世后就认识了比自己小4岁的崔顺实,迄今已有40多年。对于父母早逝、与亲兄妹关系疏远且始终没有结婚的朴槿惠来说,崔顺实的存在早已超越血亲关系。媒体披露她前往珠宝店为朴槿惠购买胸针,在官邸与朴槿惠共进餐饭,俩人一起看连续剧。

现在好了,管到太平洋彼岸去了,好姐妹可能都要去吃牢饭了。

按照韩国法律,擅自泄露总统文件可处7年以下监禁或2000万韩元(约合12万元人民币)以下罚金。如果总统泄露文件,原则上亦可处罚。

来来来,我们言归正传转到股票上来,照常理来说,韩国总统出现这么大丑闻,韩股不得一跌再跌跌到不能跌吗?今天韩国股票实力打脸,不跌反升,截止截稿时间,韩国股票上升0.61%,报2026.25。厉害了我的哥,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还能出淤泥而不染简直就是酷炫狂拽啊,隔壁家韩元已经跌出最低水平啦,韩元兑美元都低到0.0009还在往下看啦!

最让小编吃惊的不是这个,三星竟然也涨了,它不是已经炸掉半边天了吗?目前三星电子股价上涨2.2%。该公司日内表示,将努力迅速走出盖乐世Note7造成的困境。受到Note7的拖累,三星电子第三季移动业务获利创下近8年来最低。

本交易日外资有望净买入韩股,目前已净买入178亿韩元(1564万美元)韩股,这对大盘构成支撑。日内韩国股市中上涨股家数超过下跌股家数,分别为525档和275档。

只顾写绯闻,不丑闻,不对是正事,忘了总结下今日股市行情了。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均小幅低开,随后一路震荡缓慢走低,前期表现出色的权重与题材板块今日未有护盘迹象。沪指没有丝毫的抵抗,一度逼近3100点,好在尾盘有所反弹,跌幅收窄,但成交量较昨日大幅萎缩,后市不容乐观。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13%,报收3112点;深成指下跌0.26%,报收10788点;创业板下跌0.09%,报收2182点。

最后按照惯例小编还是要唠叨一句: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啊!

+1 7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