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多重利空碾压黄金多头 美联储或施翻身良机

文 / 谢彩凤 来源:中油网 2016-10-27 10:25

周三(10月26日)现货黄金再度回落至1270关口之下维持区间震荡,美国经济数据向好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美国大选希拉里优势明显,多重利空碾压黄金多头,如此看来黄金承压似乎已成定局,但黄金仍受实物黄金需求的支撑,美联储迂回战术尚未正式决定加息,黄金短期或走强。

美国大选希拉里扩大对特朗普的领先优势,从而减少了政治的不确定性,市场把目光分散在货币政策上,而本周美国经济数据总体向好,外界普遍预测美联储12月加息的可能性上升至70.4%。

周三(10月26日)美联储正式进入11月决议前的“噤声期”,北京时间下周三(11月3日)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考虑到美国大选的诸多不确定性,外界普遍预期11月将按兵不动,不过不代表下周会议不会引发市场剧烈波动。

预计美联储会在11月会议上暗示12月加息,届时美联储会提到“下次会议”,鉴于美联储曾在去年12月加息之前的10月会后声明中,曾经通过一个关键词“下次会议”明确给出加息信号,投资者将聚焦此次会后声明是否还会故技重施。再加上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这样的鸽派人物都表示赞成12月加息,12月加息结果似乎不言而喻。

美联储是否如外界预测的12月加息,结果似乎明朗却又风险重重,美国大选最终结果还未板上钉钉,在这一系列重磅风险事件来临之前,美元偏向于走软,亚洲黄金需求保持旺盛,加之英国脱欧事件发酵,金融市场不确定升高,给了黄金多头反攻的机会,但后期还应警惕美联储加息。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周四投资者可关注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初值,以及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1 4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