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邮币卡操作技巧:注意这些弊端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10-26 21:59

很多人认为,资本投资就是投资未来。邮币卡最为投资新宠,必然有很多人关注电子盘市场行情,近期个票强势爆发,前期经历了大幅上涨,市场信心逐渐稳固。当然,也有部分投资者表示,做出错误的操盘措施,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根据对投资者用户操作习惯的调查,在邮币卡电子盘盈亏分化下。

小编将指出投资者的几大操盘弊端——

一股重仓,不能做到分散投资:据调查,不少邮币卡电子盘散户投资者经常一股重仓操作,在人们普遍的观念里,重仓买入单一藏品,会将收益最大化,需知其风险也相应加大。

而一股重仓的另一个极端是,持仓过于分散,较多的品种从表面来看虽然降低了投资风险,实则是带来了另一隐患,即当暴跌在瞬间发生时,你将无法及时作出反应。

不懂止盈:不光止损,更要学会止盈。对于邮币卡散户,要设定止盈目标,并严格执行,一旦达到预期,坚决卖出。没有人可以从鱼头吃到鱼尾,切记要克服贪念心态。

满仓操作:满仓操作无异于自封退路,如果对行情判断有误,将没有修正的机会,无法补仓摊平成本,这也意味这不利局面出现时,你只能出局,或者等待反弹。频繁换仓

对于持仓品种,投资者往往要在短期之内见到收益,在横盘阶段坚定持有,对他们来说非常困难。很多人会在行情启动之前,转而追逐热点,频繁换股,追涨杀跌。频繁交易,不仅增加投入成本,更破坏了邮币卡投资的心态。

不能严格执行止损:在下跌趋势中,邮币卡投资者多半很难做到及时止损,心存短期反弹亏为盈的幻想,对于心中已有的亏损限度一再作出妥协。止损的目的在于将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一旦设定,务必坚决执行。

不能控制投资心态:所谓“一叶障目,不见泰山”,有的邮币卡投资者过分关注邮币卡电子盘个别藏品的细微变化,任何盘面的风吹草动即可造成极大的心理落差与波动,由此受限于短期变化的局部视角,而影响对邮币卡盘面及各品中长期走势的研判。

邮币卡投资者做投资都需要进行去交易,久而久之就会养成看盘的习惯并会每天坚持看,不断提升分析邮币卡盘面的能力和提高看盘技术。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