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你造吗?新一轮圈钱机会降临 美国大选与油价的秘密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10-25 13:42

周二(10月25日)原油价格高位震荡于50美元附近,受OPEC冻产协议影响,但近期一重磅事件即将来临,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将揭晓,且从历史数据来看,历届美国大选与原油价格的平均波动达380%,这一轮圈钱机遇您准备好了吗?

美国总统大选:特朗普与希拉里二选一

彭博调查显示,27%的共和党人希望目前共和党的副总统候选人MikePence成为共和党党领。特朗普获得了24%的选票,排在第二位。德州参议员TedCruz获19%位列第三。

美国大选三场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均已落下帷幕,美国选民将在当地时间11月8日迎来大选日。

此前,民调普遍显示,在三场电视辩论中,特朗普的表现均较希拉里略逊一筹。随着大选日逼近,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的概率似乎已很渺茫,上周末公布的最新民调与特朗普竞选主管的表态都指向这一点。

上周五(10月21日)调查显示,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领先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4个百分点。

最新的“State of the Nation”预测也显示,希拉里有95%的可能获得270张选举人票并当选新一任美国总统。

此外,美元指数连涨三周,似乎意犹未尽,上涨的理由并不简单,除了美联储鹰派言论力保年底加息,还有欧洲央行坚持宽松措施、美国大选希拉里明显占优,对美元都有提振作用。

美国大选与原油价格的秘密

历届美国总统大选原油涨跌波动:

2004年美国大选后,原油进入历史性牛市,4年狂涨358%。

2008年美国大选期间,原油再度发威,3年持续涨幅345%。

2012年美国大选后,原油开始转为熊市,跌幅高达429%。

2016年,美国大选最终结果即将揭晓,您准备好迎接新的圈钱机遇吗?

综上:美国总统大选,可说是今年剩下的最佳交易机会,无论是希拉里还是特朗普上台,都必定会搅乱全球金融市场,影响市场行情的波动。

这一机遇值得原油投资者把握,金融市场产品行情必会有大动作,所以这也是近期唯一一个中线投资机会,中短线的原油投资者可不能错过这次捞金好时期!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