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肖公谈市:油价依旧不乐观?减产这下你摊上大事了!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10-24 11:18

上周的基本面表现的比较混乱,多空数据交叉都有的背景下,市场反映也并未形成太多方向性的趋势,虽然本周临近月线收关的背景下,但是行情的形态表现依旧是比较关键的。而能够产生大影响的莫过于当前市场最为关注的话题美联储加息问题上了,谁也不敢说市场对当前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接近100%,但是我们能够从美国短期利率的变化直观的发现,美国12月份加息的可能性为75%,若美联储开始10多年以来第二次加息,恐将会继续带动美元上涨,继续打压非美货币。

市场是否真的能够改善,一切都是未知。周初没有多大行情,基本面主要关注21:05的圣洛伊斯联储的讲话和明日01:30的芝加哥联储主席讲话即可。

白银的话,相比黄金来说白银要弱,我在上周重复的说过,白银17.8位置相当于黄金的1265阻力,我们看到周三黄金突破1265上升,但白银迟迟不破17.8,这已经非常明显的告诉我们行情已经准备好继续下跌了,白银向来要更温顺,不如黄金这般简单粗暴。正是因为看清了这一点,所以周四我会死等日线出高点后选择做空,黄金美盘在1273空成功抓住反弹高点,白银17.8一样被多次测试,完全已经成为当前行情的阻力,这周黄金看空,不出意外白银不跌也要跌了,但是依据上周震荡形态,白银在本周还是具备一定反弹形态的。

所以操作上本周考虑低多,点位上,今日的行情激进的现价17.5-6就可以直接多,保守17.45多,止损17.3上方目标看17.77,突破的话看17.95-18整数关口,突破的话上方看18.3附近离场准备反手空单。

原油方面,油价近期整理的比较狠啊,加之油价是一个属性比较活跃的倾向,在反复的多空切换当中,任何的追涨杀跌都会被动。上周高位震荡,做起来确实比较乱,形态看起来也没有一点条理,受消息面影响较大,前一周受阻51.6前高回落,当时高位震荡倾向于下跌,上周前面几天也的确下行,直到周二隔夜上升,周三直接突破前高,但突破后又不具备持续性,周尾两天回落为主,现在行情在49上方震荡,阻力52一带。

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本周的行情在周线上是有一定的压力的,周初也不具备大涨大跌的条件,所以操作上需考虑先多后空。周初区间操作为主,锁定49.8-52区域高空低多;今日50.4多,止损50,上方目标看51.15和51.65,给出51.7附近准备反手空单。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