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阿东说金:白银有进一步上升需求 原油回踩测试力度

文 / 雷琪 来源:中油网 2016-10-24 10:35

上周的市场我们可以发现,白银处于一个尴尬的位置并没有走出很大的形式,整体而言就是一个震荡走高,上方压力逼空惨遭回落,周五的白银更多阴涨不跌,这也是一个不正常的现象,我们可以发现美元指数之前跌至低点半年低位,之后经济转好反转6个月高位,直到上周美元已经刷至年内高点;这一些现象都是代表了美国经济出现了一个逐步转好的现象,鹰派的选举压制的加息的升温,但是现在市场上出现了一种多空互抵的因素,所以说短期贵金属很难走低,然而这种“不正常的现象”就是今日白银短线逼多的一个理由。

油价的走势是相对与最稳定的一种价格,无支撑的走高就是回落的最好依据,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为什么;之前我给大家一度强调过,当日EIA原油跳高缺口,而油价日间却没有回调到位,这个现象就是存在一种不正常;拳头只有收紧了才可以更好的发力,年内高位已经是击破,但是你如果想无支撑的情况下继续走高,那我只能告诉你你的单子只有被套止损的命了,显然第二天油价已经是击穿了下方的重重压力位,很多人找我油价还会继续走高吗?现在跟各位透漏一下,油价一定是需要更好的盘旋修整,多头才可以更好的发力不然的话就不要这种不明智的盲目抄底。

白银:

很多人在高位想布局空单,但是现在白银迟迟的不给出机会,这没有办法,行情就是这样;现在市场上面多空互抵因素已经是大大的增加,上周主要是走过了一个震荡整理走高回落的一个过程,然而这种信号并不能确认白银的反转是否成功,周五的阴涨不跌,更是让我坚定了一种反弹迹象的证明,周线收取了一根上影线拉长的倒抽纺柱收尾,说明本周的行情会出现一个反弹的迹象,最后在进行回落,日线收取一根高位纺锤k线,今日的行情可以延续上周的反弹迹象,说明了价格会继续走高。

#1:17.5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设置在17.35,目标看到17.8-17.9走人

原油:

油价的多空洗盘我相信完美把握的人并不多,当然我们当日的策略就是一个短线空,赚钱20个点就直接走人;整体局面其实是一个空头打败了多头格局,这也就是我们为什么在当日的高点选择做空走人的原因,因为价格需要在下方一定修整然后修复,把一切做好之后油价才可以更好的走高,不然盲目抄的抄底就是一个不明智的选择,所以油价今日需要一定的回吐涨幅,周线收取一根上影线拉长的中阳结束,证明了本周的行情价格上方是存在一个压力构造的,日线上我们可以发现价格已经是完美的回补了跳高缺口,现在油价就是要进行一个回调修复的过程,上方已经是跌穿了重重压力位,当前需要更好的修整修复然后突破走高。

#1:5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设置在49.56,目标看到50.5-50.8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