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分析师:油价盘整当为蓄势 后市将直奔70美元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10-24 11:07

周一(10月24日)近期,原油价格在50关口高位盘整,而OPEC冻产协议一波三折前景未明,不过分析师表示,原油价格盘整或为蓄势,后市将反弹至70美元。

分析师表示,油价的目标位在每桶70美元左右。现在油价依然在很大程度上受困于一年多来的长期熊市。

且在分析师看来,油价已出现头肩底反转形态。因此,油价在突破每桶50美元后,可能会继续走高。

分析师表示,油价在今年2月创下每桶26美元的低点,随后反弹了96%。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OPEC,因为其愿意将每日原油产量削减约70万桶,从而有效提振了油价。

沙特在周日(10月23日)表示,OPEC正在和非OPEC成员寻求新的方法,以使油价得到稳定。

分析师称,油价现在面临很多临时压力。因此,油价要达到每桶60美元,还需要6个月的时间。在此之前,油价仍可能有所回调,但随后将慢慢上升。有关库存的消息很多,因此有理由对油价未来走势持怀疑态度。

俄罗斯是影响油价的一个因素。俄罗斯国有石油公司希望,俄罗斯能继续大幅增加石油产量。

分析师补充到,这些发展趋势,或许会在短线油价回落至每桶42美元。不过,她仍对油价最终向上突破持相对乐观的态度。

分析师称众观历史,回到1986年,可以看到油价的底部。一旦油价接近或者突破较低的第二个标准差,这通常是一个转变。而这种转变往往会给人留下相当深刻的印象。

综合而言,原油价格目前陷入猴市阶段,不过因供应过剩影响,下行风险较大,建议投资者谨慎做多。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