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央行

美联储加息似定局 布拉德或将改口

文 / 张如林 来源:中油网 2016-10-24 09:54

周一(10月24日)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将在一次会议上就美国经济与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布拉德是美联储2016年票委,在上一次的9月会议中,布拉德没有对美联储加息投赞成票,布拉德在8月的一次讲话中称,预计美联储未来两年半内将加息一次。

周三(8月17日),美国圣路易斯联邦主席布拉德表示,美国经济增速似乎已经放缓至一个稳定状态,即低于2%的趋势变化率,失业率并未下降太多,而通胀温和。这一最新表态预示利率会保持低位,短期利率将仅提升至0.63%。他还表示,仍然预计美联储在未来两年半近加息一次。

布拉德称,尚没有任何理由可以总结称,美国已经从低增长、低通胀的状态中脱离,因此在“可预见未来”维持低利率是恰当的,这一周期时间可能为两年半;且没有理由加息超过一次至0.63%以上。

他表示,“伴随这一预期政策利率而来的风险可能会上行”,但除非这些风险令美国经济转向新路径,没有任何理由需要改变利率。

布拉德之前表示美国经济目前尚不支持美联储加息,但据目前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来看,美国经济正在平稳上升当中,美联储加息也获多重利好支撑。美联储官员相继发表鹰派言论,暗指美联储年内将加息。布拉德是否还将继续自己原来观点,敬请关注!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周一(10月24日)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将在会议上就美国经济与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1 3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