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震惊! 郑州三个月查封776家“黑加油站”

文 / 余超超 来源:中油网 2016-10-22 13:40

什么是“黑加油站”?这类加油站油品质量不合格,使用后排放的有害杂质严重污染大气环境,站点内没有消防设施,也存在安全隐患。那么,又该如何杜绝“黑加油站”?

据悉,郑州市公安机关自7月14日开展了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行动中,郑州警方对辖区内正规加油站点和无任何证照、证照不全的加油站全部实行“一站一表一档”管理,分类建档,强化日常排查治理,防止“黑加油站点”换点挪窝。

对无任何证照经营的“黑加油站点”,非法经营数额达到刑事立案追诉标准的,郑州警方一律立为刑事案件进行立案查处。对于符合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犯罪嫌疑人,立即予以刑事拘留。对证照不全和销售伪劣油品、超范围或更改经营种类等违规经营及违规销售散装汽油的加油站点,采取行政罚款、责令停产停业、临时查封、行政拘留等措施,强力整治违法违规行为。

同时,郑州警方还与多部门联勤联动,组织商务、安监、质监、工商、住建等部门形成整治合力,逐一对辖区内临时查封的无证、证照不全的加油站点进行甄别,依法依规开展联合执法,对查封的“黑加油站点”的加油机具、油罐等设备限期拆除,防止“黑加油站点”死灰复燃。

郑州警方称,自开展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3个月以来,全市已累计查封“黑加油站点”776家,治安拘留151人,刑事拘留26人,查扣无证照成品油运输车42辆,查扣非法售油流动加油车39辆,查扣油品929吨。

郑州全力扫清“黑加油站”,不仅维护了车主利益,也排除城市安全隐患,也对城市空气净化起到推动作用。

+1 6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