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邮币卡投资如何才能把握到涨停板?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10-21 11:49

邮币卡市场千变万化,有些人能够时刻调整策略,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另一些投资者却慌了手脚,不知道如何选择,甚至荒唐的使用同一种盈利方法。殊不知墨守成规是市场交易的一大忌讳,市场心态的变化也许会在一周,也许会在一天,甚至也许仅仅就在一分钟。不跟着市场走,很容易将以前的盈利全部化为泡影。

行情不明朗,不要入市

有时候市场行情波动起伏较大,投资者无法判断清楚走势,盲目入市,很可能导致投资失误。中油财经网建议此时投资者最好是离场观望,由于无法及时跟踪市场最新的变化情况,很难做场出突破方向的判断。如果判断失误其亏损的数额将是巨大的。

投资感觉不对,最好出局

做投资有些时候需要靠那么一点点感觉,如果感觉不对。不要勉强自己入市,如果在媒体分析的诱导或者他人的劝说之下入市,面对波动的行情仍难免会心情忐忑。行情看涨而自己看跌,很难保证做好交易。不如把这段时间留给自己认真分析总结行情。

尤其在有强烈预感市场要大幅下跌的时刻,更不要勉强自己入市,经验告诉我们有时这种预感往往比分析预测还要准确。做投资首先要保证不赔钱,其次才能谈挣钱。

当你感到市场的走势不够明朗,自己又缺乏信心时,以不沾为宜。如果自己感到没有把握,不如什么也不做,耐心等候入市的时机。如果已经开盘,大有“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时,不如离场。切勿过份计较盈亏,冒无把握之风险。

遇到关键价位,慎重对待

有时候,邮币市场陷入次新、三新的时候,价格出现反弹,很多投顾都会建议投资者加仓甚至重仓,然而并不是每一次下跌都会反弹,对于关键价位,投资者要慎重考虑,在没有强力因素的影响下,很可能市场有突破关键价位的意图,却没有突破关键价位的能力,此时不可轻易断言突破。

机会不是天天有,很多时候机会走了你才知道那是一个发财的机遇就已经太晚了,先来的吃肉后来的喝汤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即使邮币卡投资市场是千变万化,无法预测,但是任何东西都有他自己的规律,只有掌握了这个市场的规律,你才有可能分得一杯羹。

所以投资不是盲目的,多积累投资技巧,学会邮币卡看盘技巧是非常必要的。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