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美国大选不管花落谁家 黄金都将是大赢家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10-21 16:59

随着美国总统大选终极辩论落下帷幕,美国大选亦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目前调查显示,希拉里更胜一筹,有分析师表示,不管两党候选人谁当选美国总统,黄金都会笑到最后。

一位黄金分析师说,不管是特朗普赢,还是希拉里赢,都利于黄金。

道富环球投资黄金策略主管GEorge Milling-Stanley表示,希拉里是正统思维候选人,她当选全球金融市场会维持现状,不会带来冲击。

Stanley补充说,希拉里的政策倾向于通货膨胀,这在长期而言对黄金是利好的。

至于特朗普,关于特朗普当选会利于黄金的结论不止Stanley是这样认为的。鉴于特朗普贸易保护主义政策倾向,他当选,未来的政策具有巨大不确定性,很可能会对美国以及全球经济产生冲击。而在这种不确定性状态下,投资者会寻求黄金等避险资产。

Stanley说,“我认为,如果特朗普当选,黄金上涨更加戏剧性。但最终,不管谁当选,黄金都不会走低。”

尽管美国总统大选的不确定性为黄金提供了一些支持,但Stanley表示,美联储以及货币政策在中期内对黄金有更大的影响。

美联储今年年底前加息的预期继续上涨,目前12月加息预期概率已达70%。Stanley补充说,与去年相似,他认为美联储可能会再度升息。

Stanley表示,“从我的观点来看,如果美联储提高了利率,这对所有投资者而言都是健康的。如果我们只看到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实际利率仍处于负值,仍利于黄金。”

他表示,在当前的负利率环境下,预计黄金仍会在1200附近寻得支撑,而阻力位在1350美元。现在,在我看来,黄金的风险在上升。但我不认为金价会大幅降低。

苏克敦金融(Sucden Financial)在周三发布的季度金属报告中表示,尽管美联储年底升息的预期可能令金价承压,但2016年以来的涨势尚在。四季度初金价可能面临一些抛售压力,预计短期可能跌至1230美元/盎司。然而,我们预计年底金价将从此前的低迷状态中复苏,并涨向1420美元/盎司。

展望后市,中线金价或将持续承受美联储加息压力。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在周四发表讲话时称,如果经济保持在当前轨道,预计今年将会加息,而且美联储12月加息已被很多委员所认可,加息或已箭在弦上。

中油财经网提示,晚间将公布加拿大9月CPI年率以及加拿大8月零售销售月率,料将对金价短线走势带来指引,投资者需加以关注。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