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原油学院

【新手必备】原油交易下单后应注意3个“不”

文 / 费孟椿 来源:中油网 2016-10-20 16:14

原油投资总伴随着这样那样的风险,而一旦原油交易下单后,投资者的心理总会随着市场行情变化所波动,其实这正是投资大忌,下文中油财经网将盘点原油交易下单后3大注意点。

第一点、下单后不看市场评论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

所以原油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

真正的原油投资者在捕捉到交易信号后,不会去理会市场的变化,严格的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来完成这笔交易。

第二点、下单后不止损 亏损后又锁仓

投资就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止损。

止损需要很大的勇气,很多人都不会认输,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因为认输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但是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的保住本金。

第三点、下单后不轻易加仓

很多投资者喜欢不停的加仓,码着单子向前冲。在方向做反后记住不要去加仓,等待下次的建仓机会,如果不停的加仓的话,那么止损必然移动,而移动止损只会让仓位损失越来越大。

当然如果交易计划非常的周全,适当的加仓是可行的,但当发现自己的交易计划出错时,一定要严格的止损离场。

总而言之,原油交易过程当中应时刻保持冷静的心态,心态稳定才能理性投资,规避投资风险,降低资金损失。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