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分析> 名家解读

柴俊理金:拯救金价得看非农 减产达成油价飞天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10-07 15:20

隔夜公布的初请数据意外靓丽,为本次非农预期良好增添变数,尽管此次ADP数据不及预期,但是市场并没有买账,金价仍然继续下探之路。今日晚间20:30将公布美国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与失业率。市场普遍预计,9月非农就业人数新增17.4万。短期来看,如果非农就业数据强劲,预计金价存在下探1250关口的可能,但如果非农就业报告疲软,美元可能面临风险,或许令金价起死回生。

自从OPEC成员国在阿尔及利亚会上就减产达成初步意向之后,原油价格上扬已超6美元/桶。按照计划,OPEC组织计划将原油日均产能控制在3250万-3300万桶之间,减产约70万桶。市场普遍认为,目前全球油市供给过剩为日均100万-150万桶。原油价格盘中一度小幅转跌。但OPEC组织一再拒绝削减产量。但是OPEC近来的态度出现了明显松动。继9月份的阿尔及尔国际能源论坛之后,10月份OPEC组织部分成员国以及俄罗斯的能源部长将聚首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

很多人专注于对趋势的探索,但却对眼前的趋势熟视无睹。其实趋势就在我们身边,我们需要对每天每时每刻的行情进行全面的分析和总结之后才能从中探寻趋势的影子。很多人对自己的交易根本没有任何规划,本来是计划大趋势做空的,但却做了短线多,不但没有获利,而且不带止损越套越深,最后是机会也没抓到,反而还亏大了,最后却抱怨市场难做,机会难以把握,抓不住趋势等等。却从来没有去总结过自己的过失,总结过自己的贪婪造成了错失机会,踏入陷阱的结局,这也反应出一个人只在乎眼前利润目光短浅的特性。

对于晚间黄金的行情,笔者柴俊认为不必过分紧张,平常心对待即可,能做就做,做不上也没有太大的关系,毕竟机会有的是,不要因为一次失误导致全盘皆输,不做没有把握的行情。短期来看黄金压制位置位于1260一线,隔夜下探之后反弹1260附近可先做空跟进,若白盘给到获利机会,则在非农数据公布前获利出局。做空只当做短线操作即可,目前黄金已经大幅下跌,且不可追空或继续大幅看空,今日的非农数据将是短线行情的关键,一切都要等待非农之后再做决定。对于长期趋势而言,1250下方的下跌空间预计不会太大,长线投资者可准备在1250下方逐步布局中长线多头,但预计持仓周期比较长,自行把控好仓位即可。

部分做单策略如下:

1、反弹至1260-1262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53-1251一线

2、下方挂好1250-1248附近多单,止损5个点,目标短线看1260,破位持有看1280-1300一线

3、上行若强势破位1268顺势做多,止损5个点,目标1275-1280一线

近期原油多头趋势完好,涨势不可阻挡,对于那些仓上持有空单的朋友,尽量回调一点处理掉,不可逆势操作,单子出了还有进场的机会,死扛单子只会带来不必要的爆仓的可能。目前原油行情继续周高位震荡,而且是逐步的刷新了高点,隔日最高在50.50附近。日线一直依托5日均线上涨模式,趋势不变,很难的周初大跌,当然目前在各个周期中都表现出有跌的趋势,只能看时间消化了。在日线周期中,今日亚欧盘继续看50.50的高点,亚欧盘不破高点,欧盘看回落,美盘再看力度,这是近期原油一贯的作风。小周期内,原油只需要突破单边均线的支撑线,有可能周初下跌,今日的支撑线在49.60附近,所以只能持有空单,等待力度,不能追多。

部分做单策略如下:

1、回落49.9-50.1附近进多,止损0.3美元,目标50.6-50.8一线

【版权声明】文章分析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