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理财攻略

原油投资面对EIA大行情该怎么处理?

文 / 刘璐 来源:中油网 2016-10-05 16:29

做现货原油最重要的就要关注有关牵动原油波动的重大行情,比如像EIA之类的数据出炉,原油投资者面对大行情应该怎么处理?

就当前来看,原油市场交投量宏大,价钱动摇非常疾速,所以这不是个宁静的市场,而是个充溢了时机,同样也充溢了风险的市场,如何在这样的市场中控制好本人的心情,冷静、理性地处置价钱变化就显得尤为重要。下面中油财经网小编给您支招。

处置盈利:固然有人觉的可笑,但是我们必需也要有处置盈利买卖的战略,这可能没有想象的容易。要明白趋向确实会逆转,盈利的买卖也可能变成亏损,所以就算盈利宏大也要坚持客观的态度。

处置亏损:有时侯我们必需要承认本人错了。在市场动摇比拟大的时分哪怕晚平仓几分钟都会遭致更大的损失,越早供认错误越能减少亏损,不能犹疑,依照方案操作。

知所进退:有时市场似乎没有理性,极难捉摸,这时我们应该退到观众席静静察看,每天都有赚钱的时机,不用急在一时。可能没有比在市场动摇猛烈时应用风险管理战略更适合的机遇了。风险管理能使我们的账户不致在大风暴中漂浮。

以上就是中油财经网总结的原油投资面对大行情应该怎么处理的相关内容,更多原油知识尽在中油财经网,后期投资请继续关注。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