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外汇学院

外汇投资这碗饭你端得起吗?

文 / 陈宾琴 来源:中油网 2016-10-05 15:48

入市久了你是否会对自己做自我反省?当亏损得一塌糊涂时,你是否有想过自己是否适合做外汇投资?

据一项调查研究显示,在进行外汇投资的十个人中最后只有两个人能够长期在外汇买卖市场中进行交易。而其余的人,要么转行作别的,要么严重亏损出局。

很多的投资者都想在外汇市场中赚大钱,获得稳定的收益,但是真正能够做到却是很少的一部分人。如何判断是否适合进行外汇投资?

这就说明外汇投资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的。那些能够在外汇市场中挣到钱的人,可能会有一些特质也可能是投资者本身的努力,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因为外汇市场本身就不同于其它金融、证券市场,外汇市场有其自身的特质,只有具有与这个市场特质相符的那些人,才能够生存。

那么什么样的人才能够在外汇市场中生存呢?

首先这个炒外汇投资者一定要有足够的资金来源,这是进行外汇交易的基础。

其次是投资者一定要懂外汇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会进行外汇行情的判断,这在外汇市场中是活不下去的。

最后就是要有严格的自控能力,能够很好的调节自己的情绪,并且做交易的时候一定要果断,不能够犹犹豫豫的。只有这样的投资者才能够在外汇市场中活下来。

当然有的投资者可能现在不太适合,但不一定未来就不适合。尤其是技术分析这是需要学习的东西,只有投资者认真学习,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另外在进行外汇交易的时候,尤其要注意建立一套属于自己的外汇交易系统,这样的话投资者才能更好的稳定且持续的获利。

总的来说,在进行外汇投资之前应先具备一定的条件,但并不是说不具备这些条件就不能进行外汇投资,只是是否获利,以及获利多少的差别。

+1 5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