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学院> 投资技巧

巧用技术分析、仓位控制技巧 以博取大利润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09-26 20:50

风险可以对风险的意识和态度,然后才是判断行情技巧和资金仓位如何去控制风险。

第一,客观的存在。

投资风险的客观性不会因为投资人的主观意愿而消逝。投资风险是由不确定的因素作用而形成的,而这些不确定因素是客观存在的,单独投资人不控制所有投资环节,更无法预期到未来影响原油价格因素的变化,因此投资客观存在。

所以投资人必须坦然面对,不能有一定涨或者一定跌的看法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判断失误,要坦然肯定,并且对失误做出补救。

第二,态度上可以降低风险。

进入交易市场一定要有投资风险的意识。因为在交易市场之中,收益和风险是始终是并存的。但多数人首先是从一种负面的角度来考虑风险,甚至认为有风险就会发生亏损。正是由于风险具有消极的、负面的不确定因素,致使得许多人不敢正视,无法客观的看待和面对交易市场,所以举足不前。要意识到,投资风险的相对性和可变性,原油投资的风险是相对于投资人选择的投资品种而言的,投资原油现货和期货的结果是截然不同的。前者风险小,但收益低;而后者风险大,但收益很高。

所以风险不可一概而论,有很强的相对性。同时,投资风险的可变性也是很强的。由于影响原油价格的因素在发生变化的过程中,会对投资人的资金造成赚钱或亏损的影响,并且有可能出现赚钱和亏损的反复变化。投资风险会根据客户资金的盈亏增大、减小,但这种风险不会完全消失。在资金做单过程中,难免因为失误而造成资金的亏损。

如果能够合理的控制风险,当出现亏损时有助于保持良好的投资态度,可以减少情绪慌乱中的盲目做单,降低了连续亏损的可能性。

第三,通过技术层面上规避,投资风险具有一定的可预见性。

原油价格波动受其他因素影响,如:黄金和美元的行情走势、地缘政治因素的变化等等,都将影响原油价格的波动,对于这些因素的分析对于原油投资的做单而言具有一定的可预见性。

客观、理性的分析将会为投资做单提供一定的指引作用。

第四,仓位控制和做单计划的实施。

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涨跌起伏的行情会使投资人存在侥幸和贪婪的心理,如果没有建立做单的纪律,帐面盈亏只能随着行情变化而波动,没有及时地止赢结算就没有形成实际的结果。起初的获利也有转变为亏损的可能,会导致做单态度紊乱,影响客观理想的分析思维,最终步步退败。

所以制定做单纪律并严格执行非常重要。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