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贵金属

终极PK即将上演 黄金美元谁能成为霸主?

文 / 徐承琳 来源:中油网 2016-09-26 18:27

伴随美联储决议尘埃落定,本周市场迎来美国大选辩论,市场将进入政策不确定阶段,黄金美元谁能成为霸主?

上周三美联储如期维持利率不变,美元曾一度暴跌,而黄金升至近两周高位。随着美联储会议的结束,市场焦点正向本周晚间特朗普和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总统大选辩论。

终极PK即将上演

金融市场正静待定于北京时间周二(9月17日)早上9点举行的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特朗普之间的首场大选辩论,可能决定黄金美元的短期方向。

因希拉里的健康状况近期引发关注,特朗普的支持率正迅速接近希拉里,根据一项权威民调,希拉里的领先优势降至民主党代表大会以来最低。

尽管特朗普和希拉里都被认为希望美元走弱,但一些人担心若特朗普胜选,恐将对美国经济造成更大的负面冲击。

令人担忧的是,如果对特朗普的支持度上升开始令经济前景蒙阴,美元还能否保住头号避险货币的地位。

如果特朗普能抢得先机,对美元和美股都可能是一场灾难,贵金属自然会成为最后的“避风港”。

有着恐慌指数之称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VIX指数(CBOE Volatility Index)近日也出现攀升。一旦稍晚的辩论结果出现较大意外,可能会激发避险情绪,从而利好黄金、日元等避险资产的表现。

中油财经网温馨提示, 美国大选首场辩论赛预告: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与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进行首场总统选举辩论(具体时间为当地时间9月26日21:00开始,折算成北京时间为9月27日09:00,持续时间约为90分钟,大概在北京时间9月27日10:30结束)

+1 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