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中油财经网独家晚报(2016年9月26日)

文 / 崔远翔 来源:中油网 2016-09-26 18:11

周一(9月26日)亚欧时段国际油价窄幅震荡,国际能源论坛于9月26日-28日召开,欧佩克成员国将在论坛会议间隙展开讨论,可能讨论采取减产等措施稳定油市,市场关注能否达成限产协议,这使得交投较为谨慎。

焦点回顾

一、原油市场

1、前瞻:OPEC峰会及美国大选辩论对油价的影响

周一(9月26日)原油价格欧盘震荡下行回吐亚盘涨幅,且稍后OPEC峰会及美国大选辩论降临,原油价格将作何反应,且看中油财经网独家解读。

2、美国大选辩论/OPEC峰会——两大金融爆点来袭

美联储和日本央行嗨翻市场之后,沙特“黑天鹅”意外降临,油价最终未能实现五连阳,且单日暴挫近4%。今日,金融市场将迎来美国大选首场辩论及OPEC峰会,全球市场严阵以待。

3、【前瞻】OPEC峰会三大注意点

周一(9月26日)原油价格震荡上行,不过上行乏力亚盘陷入震荡行情,而本周OPEC峰会召开,中油财经将提醒原油投资者需注意以下三点。

4、OPEC峰会真相 11月维也纳会议再谈冻产

周一(9月26日)本周原油市场重磅事件—OPEC峰会召开,原油价格后市能否长线反弹或看本次冻产协议能否达成,但市场预计或再现4月多哈会议情形,冻产协议拖至11月维也纳会议。

5、沙特原油库存狂降15% OPEC减产或是做梦

周一(9月26日)OPEC原油峰会召开,原油市场即将进入惊心动魄的一周,而此次会议或将决定供应过剩能否缓解,油价能否长线反弹等问题,不过据外媒报道,沙特原油库存狂降15%,令OPEC减产成为空中楼阁。

二、贵金属市场

6、九月“尾巴”!美国总统大选辩论 或掀金市风暴

本周中国投资者将迎来十一黄金周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同时也是“九月”行情的最后一周。本周市场迎来美国总统大选辩论,市场进入政策不确定阶段,或掀金市风暴。

三、外汇市场

7、天价房价! 人民币“入篮”新挑战?

离人民币正式“入篮”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然近期国内房价越炒越热,甚至惊现6平米88万的“鸽笼房”疯抢的现象,由此,有经济学家认为,天价房价是人民币汇率面临的一大最新的不确定性因素。

四、央行动态

8、美联储即将上演“激情舌战” 用嘴加息恐成往事

本周市场将迎来十一黄金周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尽管上周美日央行议息已完美落幕,但本周金融市场却依然不乏亮点。

五、股市见闻

9、美国迎大选首次辩论 股市或暴跌25%

本周二北京时间9点美国大选首次开启电视辩论,过去的趋势表明,每当美国总统换届之后,美国经济可能面临衰退,并可能拖累市场,导致股市暴跌。本次或许更为严重,因为此次大选的两位候选人无论谁赢,美国人在明年1月份都将面对一位大多数人不支持的新总统。

六、名家观点

10、机构:最新WTI及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

美油上周持续回落,受到库存增加以及美元持续的走强打压,而周五的非农数据算是减缓了这一颓势。而昨日欧盘后受消息面的影响短短两小时涨了2美元,可以说欧盘已经把昨日的上行动能给消耗完了。

11、世元金行:多头集中出逃 白银黄昏之星

上周五,现货黄金和白银呈现了分歧化的走势,在黄金极窄幅震荡的同时,白银出现了幅度明显的下跌,这主要是白银前期获利的短线多单集中性出逃的轧平头寸交易引发的下跌,并未出现大规模做空的现象。

七、宏观经济

12、美国大选辩论首秀即将登场 全球金融市场或大地震

当地时间9月26日晚,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纽约长岛霍夫斯特拉大学举行首次电视辩论。此次辩论将有可能成为影响最终结果的一次辩论,金融市场也会随之变化,中油财经网提醒应重点关注。

13、深圳6平米鸽笼引争议 88万在其他城市能买多大房?

这个周末想必你一定被深圳鸽子笼刷爆朋友圈,一套6平米的房子售价88万元而且还能被抢售一空,网友纷纷活久见。昨天傍晚,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在官方微博发出通报说,正在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

晚间焦点

21: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在欧洲议会经济暨货币事务委员会的季度听证会上作介绍性陈述

22:00 美国8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

+1 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