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原油> 原油资讯

最新石油投资动态:倒锤子突现 油价或有所上涨

文 / 刘璐 来源:中油网 2016-09-26 17:06

周一(9月26日)欧盘初,国际原油价格较上日稍有上涨,现报44.54美元/桶,上涨0.06美元,涨幅为0.16%,随着OPEC会议即将到来,油市也不稳定,后期或震荡上行。因有相关消息称,冻产可能会达成的情况还是存在的。

据花旗集团分析师预测,目前利比亚和尼日利亚的产量提高不大可能,原油供应中断会出现,支撑油价,而且全球备用产能处于最低水平之际不断出现生产中断,这或许会给冻产带来好消息。

另一方面,沙特为达成冻产协议正为此做出最大努力。

上周沙特与伊朗私下在维也纳进行多次会晤,且多位OPEC官员也为达成一份产量游说于各个产油国之间。

阿尔及利亚油长表示,“自从OPEC上次在6月份召开正式会议以来,油市状况有所恶化,当前形势变得更为关键。其希望OPEC削减100万桶/日的产量,同时希望沙特、伊朗展现‘责任感’,一同迎接挑战。

此外,OPEC本周于阿尔及利亚举行的非正式会谈可以转变为特别会议,进而可能做出实际决定。

总的来说,OPEC峰会召开前夕,市场对冻产与否各有看法,沙特为此特有诚意的做出贡献,后期还看谈判结果。

+1 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